敏华控股黄敏利考察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

   日期:2013-04-12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11日上午, 市委书记李宏鸣在南苑宾馆亲切会见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海鹏公司董事长侯克鹏,敏华控股董事局主席黄敏利一行。

敏华控股董事局主席黄敏利一行

考察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

4月11日上午, 市委书记李宏鸣在南苑宾馆亲切会见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海鹏公司董事长侯克鹏,敏华控股董事局主席黄敏利一行。敏华公司成立于1992年,主营业务涉及沙发、床垫、板式家具、家具配件研发、销售等,是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目前,该集团公司主研发的产品已获得专利及认证达150多项,产品远销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旗下拥有芝华士、爱蒙、名华轩等品牌,现已成为亚洲家居类市值最大的上市公司之一。

双方就家具产业发展的远景和未来,以及如何建设产城一体新城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市委秘书长侯家春会见时在座。

李宏鸣首先对侯克鹏、黄敏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宿州是地处黄淮海腹地的农业大市,人力资源丰富,物产资源丰沛。近几年来,宿州已步入加速发展的快车道,此时在宿发展家具产业,天时地利人和。李宏鸣进一步指出,宿州紧抓沿海发达地区产业向内地转移这一“天时”,抢抓机遇不放,在本地打造一系列承接平台,让沿海企业在向宿州转移中实现转型、升级,达到双方共赢;京沪高铁、高速公路等交通条件的不断完善,我市市场辐射半径的逐步扩大,以及本地已具有较大规模板材加工业,使得“地利”优势得到显现;双方在不断接触中,对发展家具产业拥有相同的理念,共同的目标,形成了共识,这是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的基础,也是“人和”。

李宏鸣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在共同的目标和远景下,克服困难,推动实质性合作,加速我市家具产业园的建设和发展。

黄敏利表示,宿州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地理、资源优势有目共睹,政府发展经济的魄力令人赞叹,这些都将更加坚定企业来宿投资发展的信心。双方拥有这样良好的开端,就会沿着共同的目标一起走下去,致力于发展家具产业,实现互赢互利。

随后,双方就发展家居产业园、培养产业工人队伍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市国土资源局、住建委、规划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前,高新区主要负责人还陪同侯克鹏、黄敏利一行到项目工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在现场详细地介绍了产业园规划与未来的发展前景。双方一致认为,宿州未来的发展,家居产业园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