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委书记方西屏考察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

   日期:2013-09-1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5日下午,淮南市委书记方西屏率淮南市党政考察团一行来到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考察。

淮南市委书记方西屏一行考察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

9月5日下午,淮南市委书记方西屏率淮南市党政考察团一行来到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考察。市委副书记张冬云,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及宿州市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来宿考察的淮南市领导还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成,市政协主席李忠,市委副书记万以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兴力,市委常委、潘集区委书记蒋昌盛等。

考察团通过深入产业园项目现场听取讲解、观看宣传片,详细了解了园区的整体规划、产业园的建设思路、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赞扬。围绕产业园项目建设内容、规划设计等情况与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考察气氛热烈友好。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