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人大副主任臧世凯考察宿州家居产业园

   日期:2013-05-1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15日下午15时,省人大副主任臧世凯等省领导一行在宿州市委书记李宏鸣、市长张曙光、副市长罗宏等的陪同下,深入宿州市高新区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
安徽省人大副主任臧世凯一行
考察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

5月15日下午15时,省人大副主任臧世凯等省领导一行在宿州市委书记李宏鸣、市长张曙光、副市长罗宏等的陪同下,深入宿州市高新区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

宿州海鹏家居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刘宇先生就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项目的规划、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臧世凯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当前皖北处于快速发展的新时期,宿州要紧抓当前的有利时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迈向新台阶。同时,他对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的开发建设予以充分肯定,该项目好,干劲大,希望经过6年的精耕细作,将项目勾画的蓝图变成现实。

李宏鸣在考察过程中也强调,当前,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的建设,正处于一个加速起步、跨越发展的新阶段,各相关部门都要着眼大局,齐心协力,主动担当,共同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各种要素支撑,千方百计为园区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努力把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打造成为宿州未来发展的先锋力量。

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位于宿州市高新区,是安徽省政府与深圳市政府合作共建项目,旨在满足珠三角等东部沿海地区家具企业向中西部地区进行转移的需求,该项目采取政府主导,依托行业协会资源,企业投资建设的开发模式,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安徽省家具协会、香港兴利集团、安徽瑶海集团联合开发建设,是集家具制造、物流仓储、商贸流通、园区社会于一体的新型家居产业集聚基地。

该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5平方公里,总投资约580亿元,分三期六年开发。产业园全面运行后,可实现年生产能力1350亿元,年税收108亿元,吸纳就业40万人。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