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欲入驻宿州家居产业园 左右地块挂牌

   日期:2013-10-16     来源:深圳家具    作者:李芸    评论:0    
核心提示:2013年9月13日,掌上明珠集团总裁王建斌一行来到安徽宿州家具产业园招商中心。

2013年9月13日,掌上明珠集团总裁王建斌一行来到安徽宿州家具产业园招商中心,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侯克鹏对项目的规划运营和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前往基地现场进行实地的参观考察。随后,宿州市市长史翔接见了王建斌,双方展开了亲切的座谈。掌上明珠作为川派家具的领军企业,此次考察意义重大。王建斌十分认同项目的“规划集聚”、“四位一体”规划理念,他说,市场经济就是信任经济,出于全国市场布局的考虑,王建斌对未来双方的合作表示充满信心。

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将率先启动工业区2.7平方公里,目前已有12家企业入驻,分别是香港兴利集团、香港敏华控股、深圳左右家私、深圳德胜家具、深圳美亚家具、深圳国奥办公家具、深圳拓奇实业、深圳卡地亚家具、深圳锐图家具、优的家具、深圳新群力、安徽云之尚家具。十二家企业的设计红线图及设计条件已按规划局认可的控规图纸发给企业设计。其中,左右地块已开始拉围墙,其第一批50亩土地预计10月初上土委会讨论,待土委会通过后挂牌出让,预计挂牌时间为10月下旬。

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是安徽省人民政府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部崛起战略,推进安徽省与深圳市经济交流与合作,实现皖深两地产业互动、共赢发展的重要成果。该项目为安徽省人民政府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项目。

该产业园采取政府主导、企业投资建设的开发模式,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安徽省家具协会、香港兴利集团、安徽瑶海集团联合组建宿州海鹏家居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进行开发建设。该产业园总投资580亿元人民币,园区全面运行后,可实现年产值1350亿元人民币,年税收108亿元人民币,吸纳就业30万人。

该项目是国内首个以“规划集聚”、“四位一体”理论打造的集家具制造、物流仓储、商贸流通、行业会展、教育科研、商业居住六大板块于一体的综合性家居产业园。园区建成后,将成国内第六大家具生产制造板块,第五大家具分销中心,成为中部地区家居用品产销高地。

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选址在宿州市汴北新区,规划占地15平方公里。本项目规划以家具行业为启动,吸引沿海发达地区主要是深圳地区的企业、知名品牌入驻,建设集家居生产、创意设计、检测服务、商贸物流、会展营销、教育培训等于一体的新型家居产业园,建设与产业发展相适应的城市公共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以及配套住宅产业,建成“宜产、宜商、宜居、宜创”的现代化、生态型的人文产业新城,成为安徽省承接产业转移的示范园区。

该产业园总建设周期为六年,分三期建成,每一期建设周期均为两年。一期投资190亿元人民币,二期投资195亿元人民币,三期投资195亿元人民币。工业区核心企业大约引进28家企业,包括12家板式企业,10家软体企业,6家实木企业;中间企业大约引进44家企业,包括16家板式企业,18家软体企业,10家实木企业。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