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家具领得通行证 救援车前往芦山灾区

   日期:2013-04-22     来源:中国青年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芦山地震发生后,掌上明珠总部紧急启动救灾预案。为此,总裁办连夜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召开相关负责人会议,抽调应急运力,在第一时间内筹措了十万纸杯、千件防寒服、千顶帐篷等,连夜组织人员运至明珠工业园。

芦山地震发生后,掌上明珠总部紧急启动救灾预案。为此,总裁办连夜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召开相关负责人会议,抽调应急运力,在第一时间内筹措了十万纸杯、千件防寒服、千顶帐篷等,连夜组织人员运至明珠工业园。20日下午,经芦山专卖店总经理协调,掌上明珠取得前往灾区运送救援物资的通行证。 

21日上午7点半,掌上明珠员工自发来到物流地,帮忙装运救灾物资;10点,掌上明珠第一支救援物资队集结在崇州,十万纸杯、千件防寒服、千顶帐篷,整装待发;上午11点半,掌上明珠这支由1辆货车、2辆大巴车、20余名员工组成的应急物资运输队从崇州出发,驶上高速,救援物资在路上……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