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引中国家具业进入“航天品质时代”

   日期:2013-03-06     来源:搜狐家居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在人们的期待和关注中,家具行业正式诞生了第一位“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掌上明珠在众多同行的激烈竞争中成功突围,成为代表中国家具业的唯一“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

在人们的期待和关注中,家具行业正式诞生了第一位“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掌上明珠在众多同行的激烈竞争中成功突围,成为代表中国家具业的唯一“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

 

2013年1月17日,掌上明珠家具“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签约授牌仪将在成都欢乐谷大剧院隆重举行,原载人航天工程副总指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总装备部副部长、中国航天基金会理事长张建启、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原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副司令员、中国航天基金会秘书长张玉江、明珠集团总裁王建斌等嘉宾光临现场,共同见证了中国家具界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至此“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争夺战尘埃落定,而家具业的“航天时代”大幕也随之徐徐开启。

备受瞩目的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

中国航天随着神舟系列飞船的升空而持续升温,成为万众关注的焦点,更是逐渐演变成为极具商业价值的市场符号。“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成为各个行业顶级企业争夺的焦点,像蒙牛、农夫山泉、创维等企业无一不是各个行业内翘楚。

中国航天基金会对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有着严格的甄选条件和程序,要求入选企业在所属行业居于领先地位,具备雄厚的实力,先进的技术,优异的产品品质。

“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是中国航天事业最高级别的合作类型,其产品、技术、服务享有在所属领域内唯一可以使用“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标识的相关权益。

综合实力助掌上明珠成就“唯一”

在评选的过程中,可谓是层层筛选,程序异常严格。有消息透露,与掌上明珠同期申请的还有行业内另外几家具有雄厚实力的家具企业,但是最后掌上明珠凭借其雄厚的实力和技术研发能力、多年来的良好市场口碑及产品的高科技水平,更胜一筹,获此殊荣。能够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这不仅是对行业的肯定,更是对掌上明珠企业自身实力的一种强有力的肯定。

 

能够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掌上明珠将借此机会与“中国航天”下属各单位展开各种形式的深层次合作,并为中国航天城的基地建设提供高品质的家具支持,为中国的航天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掌上明珠与“中国航天”实现战略结盟,这无疑将使掌上明珠的高品质、重科技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并为掌上明珠在市场终端的进一步拓展提供更高级别信用的保证。

航天技术引领家具进入“飞天” 时代

掌上明珠作为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导者,长期以来以品质为核心、以技术为导向,致力于引进全球领先的家具设计、制作工艺,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在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之际,掌上明珠全线发力,即将陆续推出引入航天精工理念的“航天品质”概念家具产品。

掌上明珠的有关负责人表示,“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是历史赋予掌上明珠的责任和机遇,这个荣誉的取得是对掌上明珠品牌、产品、技术、规模等综合实力的认可。作为中国家具龙头企业,掌上明珠将一如既往的不断推出融入先进科技和航天精工理念、具有高品质的产品来回报消费者对掌上明珠的信任,回报中国家具行业对掌上明珠的殷切希望。”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