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赞助宿州广电赛事

   日期:2013-08-07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宿州市皇朝国际娱乐会所全程赞助的2013宿州广播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出镜记者。
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赞助
宿州广电播音员/主持人/出镜记者选拔赛8月6日开赛

为了丰富宿州市广播电视声屏,为有志青年提供一个超越自我、实现梦想的平台,发现和储备播音主持人才,8月6日上午9点08分,由宿州市广播电视台主办,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宿州市皇朝国际娱乐会所全程赞助的2013宿州广播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出镜记者选拔赛启动仪式暨初赛第一场在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上,宿州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王福京亲切致辞,并宣布2013宿州广电播音员/主持人/出镜记者选拔赛正式开赛。同时,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副总裁黄徵军也发表重要讲话,他希望广大参赛选手为宿州的发展崛起发出“最强音”。

为保证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性,主办方特邀请宿州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主任播音员梁丽君、宿州广播电视台播音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新闻综合广播总监、国家一级播音员李春光老师、国家一级播音员耿丹琪、刘晓丽、张宏光、张荻等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当天上午,选手们齐聚比赛现场——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营销中心追逐梦想,他们中既有刚刚毕业的大学生,也有来自各行各业的在职人员。选手们在初赛选拔中个个热情饱满,充分展示出驾驭语言的能力、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及优秀的舞台表现力。

据介绍,本次大赛旨在通过层层选拔来发现和培养更多的优秀广播主持人,为怀揣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现自我、实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为宿州广电播音主持人队伍积累人才、储备力量。大赛采用晋级方式进行,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

同时,参加本次比赛的获奖选手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品,还将成为宿州广播电视台签约播音员、主持人、出镜记者。

宿州广电播音员/主持人/出镜记者选拔初赛须知

一、初赛地点: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营销中心 (12路公交车北十里检查站下)

二、初赛时间:

8月6日 9:08 启动仪式

9:40 业余组901-----930

14:30 专业组001-----035

8月8日 8:30 业余组931-----960

14:30 业余组961-----999

三、比赛顺序、项目: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选手按报名号码参赛,自备才艺展示所需的服装、道具及伴奏(为U盘、存储卡等数据格式),并提前交调音台。比赛内容:

(1)自我介绍(1分钟);

(2)自备新闻或栏目主持稿件(3分钟);

(3)才艺展示(4分钟,评委视现场情况,可提示提前结束);

四、赛项评分:

业余组采取现场议分方式,打出“晋级”“待定”“下次再来”的评分牌,专业组采取现场打分方式,决定选手成绩。

选手按照报名先后,提前10分钟到场,听从工作人员引导安排。比赛时,选手要化淡妆,穿着端庄大方,不应穿高领服装或暴露衣装,发型应梳理露出前额及耳朵。

选手如对本人比赛结果有异议,可到大赛监审组提出复议,由监审组进行处理,不得影响比赛正常进行。

观看比赛人员,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和引导,禁止大声喧哗。

复赛名单,将在宿州广播电视台的广播、电视节目以及宿州新闻网“动态新闻”中刊播。

大赛组委会保留修改本须知内容的权利,未尽事宜将另行制定。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