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掀起抢购狂潮

   日期:2013-07-0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6日上午,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营销中心广场内,锣鼓喧天、旌旗猎猎、人头攒动,来自四面八方的车辆填满了广场的停车场后,在道路旁排起了两条长龙。
产业商铺 引爆华东
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商贸中心掀起抢购狂潮

7月6日上午,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营销中心广场内,锣鼓喧天、旌旗猎猎、人头攒动,来自四面八方的车辆填满了广场的停车场后,在道路旁排起了两条长龙。

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商贸中心首批36幢品牌家居馆在今天盛大开盘。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众多悬挂皖A、苏C、皖C、皖D、皖F等牌照的外地车辆,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今天共有来自合肥、徐州、淮北、淮南、蚌埠、阜阳等外地和本地的上千名投资者齐聚营销中心抢购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产业商铺。家居产业园推出的产业商铺以高增长、高回报的价值优势,引发了华东地区投资者的抢购狂潮。

安徽、深圳、宿州三地政府合作共建  

国内最大的家具行业协会与经销商组织联合运营

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规划占地15平方公里,总投资580亿元,是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产业链最完善的家居产业园,旨在满足深圳等沿海家居企业向内地转移的需求。2012年8月22日,安徽省人民政府与深圳市人民政府正式签订关于合作共建该产业园的协议,使该产业园成为家居行业内唯一一家省级政府合作共建的园区,其所享受的优惠扶持力度也是国内各个家居产业园之最。

在运营方面,该产业园由拥有500家会员单位同时也是中国工业制造领域最大的行业协会—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与中国最大的家具经销商组织—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联合运营。目前,包括兴利、左右在内的龙头家具企业已经提前入驻工业区。

家居行业全国战略布局 中国家居产业华东制造业中心

据悉,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是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导的家居行业全国战略布局的华东站,该项目定位于中国家居产业华东制造业基地,由制造中心、商贸中心、物流中心、生产及生活服务中心四大中心构成。本次推出的是商贸中心36幢品牌家居馆中的6#、7#、8#馆,每个馆的面积约为3000平方米,主要为中国前100位家居企业提供其在华东地区的分销及展示中心,服务华东六省8000余家重点经销商。为了促进家居行业的健康发展,本着让更多的家具经销商拥有属于自己的物业的宗旨,首批商铺的价格非常优惠,总价6万起,就可拥有一套产业商铺。

开创产业商铺投资新模式  获业内客户高度认可

“我很早就关注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这个项目了,这种有工业制造支撑的产业商铺投资回报比普通的商铺要高很多”,来自淮北的张先生如是说。张先生是淮北的一位家具经销商,自己经营家具已经10多年,在开放预售认筹的第一天,张先生就一口气认筹了5套商铺,今天一大早就过来准备转定。像张先生这样的客户还有许多,他们均是在营销中心还没开门就开始焦急等待的。其实对产业园商贸中心商铺的投资早已展开,该项目通过在央视、安徽卫视等主流电视媒体以及深圳家具展、苏州家具展的业内推介会的推广,已经受到了行业商户和投资客的极大关注,陆续传出项目多个馆被专业投资客和行业客户整幢认购的消息。

据业内人士分析,像该项目这种产地批发型商铺,其投资收益比普通商铺回报都要高许多倍。选商铺一要看投入,二要看回报,三要看保障。而低投入、高回报、多保障正是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商贸中心吸引客户的主要优势。

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商贸中心的首日认购活动取得巨大成功,标志着广大投资者对该项目的充分认可,必将推动该项目后续开发的进一步展开,为中国家居产业园的开发建设提供更多的宝贵经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