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义乌国际家具展招展发布会之安吉站

   日期:2013-01-14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李素     评论:0    
核心提示:2013年1月11日,2013中国义乌国际家具展招展发布会安吉站顺利召开。出席嘉宾有诗永康培训导师吴永康,安吉县竹产业发展局局长方朝阳及众行业老总,义乌国际家具展等领导及工作人员。

 

2013年1月11日,2013中国义乌国际家具展招展发布会安吉站顺利召开。出席嘉宾有诗永康培训导师吴永康,安吉县竹产业发展局局长方朝阳及众行业老总,义乌国际家具展等领导及工作人员。

本次招展会在与安吉本土行业人士分享义乌国际家具展十大优势之外,义乌国际家具展承办方鼎鑫展览公司总经理陈涧根则更进一步的介绍了义乌国际家具展的三大特色。

 

在详细举措方面有,一、该展会在内外销比例上将是4:6,展会侧重点定位为家具产业基地的博览会,同时兼顾零散企业。办展上采取产业集群化模式,注重专业区域性特色推广,以家具产业集群区为基础,打造产业品牌区域特色馆,如:中国办公家具生产基地——杭州馆,中国中部家具生产基地——南康馆,中国椅业之乡——安吉馆,等等。在展示家具产品的同时推广了生产基地的牌子,还提升了生产基地城市的知名度美誉度;二、注重文化技艺创新论坛的举办;三、帮助品牌宣传,与相关专业网络合作,通过三维立体展示,助推参展企业后续营销再推进,打造永不落幕的家具展。

据介绍,义乌国际家具展在办展上,力求规避常态展会弊端,注重产业集聚优势对产业发展的促进方式;在打造简历产学研信息发布平台的同时,体现出家居行业的专业化、集群化特色。在地方政府协力推进与政策性引导之下,通过买家聚焦,用60%精力和财力来招展采购商。招展采购商层面,与渠道商联合,以红头文件的方式力邀采购商到家具展现场采购。

随后,安吉县竹产业发展局局长方朝阳发言表示,作为中小企业又该如何进入国际市场?外贸市场基本上是以专业的国际采购商、专业的制造商为主,号召安吉椅业公司要利用好义乌这个平台,展示出安吉最大的两个优点专业和创新。我们有自己的卖点,有自己的生产,有自己的创新,通过义乌这个世界商贸平台在国际市场上抢占市场份额,义乌的家具展为安吉企业打开了渠道。

 

据悉,本届展会展览时间定为2013年4月11日~14日,将与上海、广州等地的大型家具展形成错位发展,例如在外销定位上,展会将在兼顾欧美高端市场的同时更注重中东、非洲等地的开拓,展览结束后将通过网站打造参展企业三维网络展示平台等。参加本届展会的企业预计400~500家,全国24个由中国家具协会认定的产业基地将有10个组团参展,并设立相应产业基地特色展馆。日前,招展正在紧张有序按计划推进,已经完成招展工作的85%。展会现场活动纷呈 :“家具流行趋势发布及家具产业高峰论坛”、“名优家具品牌新品发布会”、“采购对接洽谈会”等十多场活动同期同会场举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