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笑星陈寒柏将出席义乌家具展开幕式

   日期:2014-05-04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李素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记者从义乌国际家具展组委会了解到,竭力打造中国第三大外贸家具交易平台的第二届义乌国际家具展,将于5月15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
       近日,记者从义乌国际家具展组委会了解到,竭力打造中国第三大外贸家具交易平台的第二届义乌国际家具展,将于5月15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素有“喜剧三陈”(陈裕德、陈佩斯、陈寒柏)之称的著名相声演员陈寒柏将亲临现场,见证义乌展巨型吉祥物拨浪鼓争创世界吉尼斯纪录,并以其独特的幽默喜剧风格出任开幕式主持。

开幕式中,一直保持神秘姿态的巨型拨浪鼓将在多位具有“鸡毛换糖”精神的义乌人的拥簇下震撼亮相,拨浪鼓由全实木打造,周身布满木艺雕刻,象征中国传统木艺文化,巧妙地将义乌吃苦耐劳、敢为人先的“拨浪鼓文化”与“家具文化”结合在了一起。巨型拨浪鼓揭幕仪式和此次展会的开幕式则由备受人们喜爱的著名笑星陈寒柏主持,并现场与来宾进行有奖互动。

据悉,除了巨型木艺拨浪鼓争创吉尼斯,明星到场担任主持,此次义乌国际家具展开幕式还有礼品大放送、异域风情表演、义乌本土特色演出等,一小时的开幕式精彩纷呈,足以体验义乌家具展独特的国际风采和展会文化。展会期间更有多场外商采购洽谈会、万款外销家具出厂价销售、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展暨品鉴拍卖会等,亮点卓尔,央视《发现之旅》栏目将全程跟踪录制,多家媒体现场报道。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