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定位新模式 义乌打造中国第三大外贸家具展

   日期:2013-08-19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李素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记者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了解到,第二届中国(义乌)国际家具展览会将于2014年5月15日开幕。

近日,记者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了解到,第二届中国(义乌)国际家具展览会将于2014年5月15日开幕。此次展会以“新定位、新模式、新征程”的全新姿态亮相,旨在打造中国第三大家具外贸交易平台,采用“外商对接洽谈会”、“海外宣传推介会”等方式,为全球家具采购商和贸易交流企业烹制一道“饕餮大餐”。

义乌国际家具展依托全国第十个“经济特区”、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城市——义乌的各项优势资源,全力打造继广州、上海之后中国第三大家具外贸交易展会。今年4月11日一14日举办的首届义乌国际家具展,在各界人士关注和支持下圆满落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在此基础上,第二届义乌国际家具展将严格按照综合性国际家具盛会的标准,力求在参展层次,规模,商品种类,到会客商,成交效果更上一层楼。

据悉,此次义乌国际家具展预计展出面积10万平方米,共设产业基地、实木家具、红木家具、古典家具、藤艺家具、软体家具、户外家具、原辅材料、机械设备、配套装饰等10个展区。展会期间,“外商对接洽谈会”、“中国家具外贸政策论坛”、“网络营销与家具销售讲座”等多项活动也将在会场举行,力求最大程度服务好优质的中小型家具供应商,为其拓展外贸渠道出谋划策。

承办此次展会的义乌鼎鑫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的陈总介绍,义乌是全球最大小商品集散中心,拥有良好的市场平台,其物流系统、出口配套等方面均有极大的优势,而外商资源的优势尤为显著:1.8万外商常驻义乌进行国际采购,3100余家境外企业在义乌有常驻商务机构,每年前来义乌采购的国外采购商高达45万人次。陈总表示,按首届义乌展到会人数预估,第二届义乌展的国内外专业采购商到会人数将达4.5万人,其中仅外商就有近万人。

据了解,为了切实做好专属中小型企业的家具外贸交易平台,主办方还将派专员赴美国高点、德国科隆、米兰、香港、迪拜、马来西亚等国内外知名家具展进行宣传推介,并利用义乌外商优势,强化与政府采购部门、外贸协会及公司、专业采购团的沟通合作,把国际外商资源集中起来,建立与各地产业集群对接的绿色外贸通道。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