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传播、海量宣传助力义乌家具展盛大开幕

   日期:2014-05-04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李素    评论:0    
核心提示:为迎接5月15日盛大开幕,进一步加深人们对义乌家具展的了解,向国内外采购商迅速传递相关信息,义乌家具展组委会全面启动整合传播、海量宣传计划,竭力宣传第二届义乌国际家具展。
       公路高抛、公交站台、楼宇大厦等户外广告,出租车显示屏、酒店门头显示屏等电子广告,杂志、报纸、网媒等媒体广告,微信、微博、论坛、贴吧等自媒体广告,在卖场、产业基地、各大展会上发放宣传折页和吉祥物……为迎接5月15日盛大开幕,进一步加深人们对义乌家具展的了解,向国内外采购商迅速传递相关信息,义乌家具展组委会全面启动整合传播、海量宣传计划,竭力宣传第二届义乌国际家具展。

 

第二届义乌国际家具展正式明确定位展会为中国第三大外贸家具交易平台,为了真正做专做强家具外贸平台,组委会不仅针对国内家具企业和从事外贸的采购商进行宣传,还在外商聚集的义乌、上海、广州以及部分国外展会进行宣传,宣传资料分别有中文、英文、阿拉伯文三种语言,效果十分明显,截止目前已有数千位外商将随采购团前往第二届义乌家具展。

 

“对于我们这样的展会新秀而言,宣传十分重要,只有把知名度和影响力打出去,这个平台才能持续存活并实现超越。”义乌家具展组委会负责人陈涧根表示,此次展会的宣传预算相较于第一届有大幅增加,每个传播渠道全部覆盖,并且在展会期间还邀请央视、新浪等大媒体现场报道,让参展商和经销商也切身感受到宣传效益。



据悉,除了有偿宣传,第二届义乌家具展的自媒体传播也做得十分出色,官方网站,服务号、订阅号微信公共平台,官方微博、博客等均已使用,并且成功实现微博、微信的全员营销模式,这类的软性传播效果尤其显著,主动致电咨询的企业随着展会临近越来越多。“距离展会开幕仅有一月有余,义乌家具展将继续加大宣传,盛邀各地客商,共享5月外贸家具盛宴!”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