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首次家具展预计参展企业将达500家

   日期:2013-01-07     来源:钱江晚报    评论:0    
核心提示:如果要列举义乌在2012年所取得的成绩,会展行业肯定是当中非常闪亮的一笔。2012年义乌全市共举办了各类会展活动158个,同比增长了15个,成交金额达到了347.13亿元,增长了6.08%。无论是展会规模还是数量,都有了提升。义乌也被评为年度中国十大会展名城。

如果要列举义乌在2012年所取得的成绩,会展行业肯定是当中非常闪亮的一笔。2012年义乌全市共举办了各类会展活动158个,同比增长了15个,成交金额达到了347.13亿元,增长了6.08%。无论是展会规模还是数量,都有了提升。义乌也被评为年度中国十大会展名城。

我从义乌会展办了解到,今年三四月份,义乌又将迎来三场展会:3月28日~30日,中国(义乌)国际电子商品博览会暨中国机电产品展,与第二届义乌箱包皮具展览会将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

4月11日,义乌还将迎来首次中国义乌国际家具展,作为华东地区最大的展馆,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办家具展有着硬件上的天然优势,本次家具展,预计参展企业500家,计划展览面积17万平方,到会采购商将超过4万人。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