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饭店业供应商品牌价值排行榜出炉,舒达蝉联床垫分榜第一

   日期:2023-04-23     来源:舒达    评论:0    
核心提示:2023年2月24日,在江苏省无锡市举行的“第十四届饭店采购供应年会”传来好消息,舒达床垫以86.97高分在床垫品类排名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中国饭店业供应商品牌价值强度指数”床垫榜第一。

2023年2月24日,在江苏省无锡市举行的“第十四届饭店采购供应年会”传来好消息,舒达床垫以86.97高分在床垫品类排名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中国饭店业供应商品牌价值强度指数”床垫榜第一。事实上,舒达在上一年度同样高居榜首。

 

这项由中国饭店协会权威发布的榜单,共有48个分项榜单,共计450家供应商入榜。舒达作为床垫行业佼佼者,与华为、海康威视、联合利华、茅台、青岛啤酒、科勒、圣象地板、欧普、施耐德电气、东鹏瓷砖、多乐士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分别位列各品类分榜NO.1。

中国饭店行业年会权威发布

作为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链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年会”是行业供应链专家、领袖交流的大社群,是行业发展数据共享的大智库,也是采购洽谈合作的大平台。

 

此次,第十四届饭店采购供应年会立足供应链价值创新创造,汇聚了来自万豪、希尔顿、洲际、凯悦、雅高、朗廷、香格里拉、温德姆、华住、锦江、首旅等200余家国内外的酒店集团、地产集团供应链负责人及优秀品牌供应企业相聚一堂,共绘饭店供应链新蓝图。加上此前一天举办的“第六届饭店品牌价值年会”,两场盛会形成了行业最宏大的盛景。

 

本次盛会最让人期待的,就是发布一年一度重量级的《中国饭店业供应企业品牌价值强度指数报告》。此榜单邀请行业权威大数据咨询公司,发布集纺织品类、床垫类、卫浴类、酒店家具类、地板类、智能安防类等近五十大类酒店供应企业前十强。而在产品创新、数字化应用、智能化升级、新材料引进等方面越深入的企业,品牌价值强度指数就更高,也成为酒店业主合作的重要参考依据。

2023年舒达再度夺得排行榜第一,这不仅因为其是近百年国际知名品牌,在全球酒店业供应链占据主流位置,也因为舒达在大中华地区的影响力越来越强。

舒达品牌实力非凡 服务国际酒店

作为国际知名床垫品牌,也是世界饭店业著名的床垫供应商,舒达床垫列席本次盛会。成立于1931年的舒达,销售网络遍布全球,覆盖五大洲拥有52家智能工厂跨时区接力生产,为全世界人们提供优质睡眠解决方案。

 

舒达在全球与国际知名酒店集团也保持紧密合作,深得全球众多酒店管理集团的信任和青睐,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些酒店(管理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包括:希尔顿酒店集团、万豪酒店集团、洲际酒店集团、精品国际酒店集团、最佳西方国际酒店集团、Omni酒店及度假村集团,以及拉斯维加斯百乐宫等酒店集团。

目前,舒达在中国有2000多家门店,覆盖600多个城市,进口品牌中无出其右。2022年,舒达两次荣登红星美凯龙销售夺魁榜国际榜No.1(根据活动期间全国商场数据排名取值),成为国际床垫品牌中最耀眼之星。

 

在中国大陆地区,舒达入驻近700家五星级和度假型等酒店。这些酒店中,不乏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北京康莱德酒店、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重庆来福士洲际酒店、成都希尔顿嘉悦里酒店等城市地标酒店。

追求舒适睡眠文化,是舒达一直以来的品牌基因。正是源于其对于舒适睡眠的不懈追求,在以iComfort舒达智能床为主的智能睡眠领域不断创新和进取,凭借90余年的品牌历史和精湛工艺,成为众多全球知名酒店品牌一直以来的优秀合作伙伴。

 

从纽约到圣保罗,从伦敦到悉尼,从东京到上海……您所到之处皆能看到舒达床垫的身影。凭借个性化服务酒店品牌、舒适惬意的睡眠体验,以及不断创新升级的睡眠产品,舒达让您无论在家中还是出门旅行都能夜夜好眠,当您“躺下的瞬间,即可感受到与众不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