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黄祚君:如何打造优质终端卖场?

   日期:2010-12-09    
核心提示:欧派作为知名的家居品牌,获得了无数消费者的喜爱。产品从最著名的橱柜拓展到了衣柜等相关系列。今年,欧派举办了许多的大型活动,例如

欧派作为知名的家居品牌,获得了无数消费者的喜爱。产品从最著名的橱柜拓展到了衣柜等相关系列。今年,欧派举办了许多的大型活动,例如游世博、观亚运等。吸引力很多消费者积极参与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成都作为欧派西南地区的重点市场,欧派成都分公司也开展了许多活动,例如对直营店进行重新装修等。

黄祚君:你好。

记者:向我们的新浪网友打声招呼吧!

黄祚君: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记者:我们都知道欧派在成都有三个直营店,前段时间欧派对美厨店和红星店进行了全新的装修。选择对这两个店装修的原因是什么呢?

黄祚君:样品的更新和店面的升级对于我们来讲是每年都在考虑的一个环节。今年主要是考虑到红星店的装修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我们的整个装修风格从公司总部到我们分公司这边也有了新的调整,上了一些新的样品。所以就这些方面我们对店面进行了比较大的改动。特别是对店面风格的打造。美厨店的重新装修也是为了配合公司对于终端卖场店面的最新规划。我们对样品进行了挑选淘汰,换上了许多最新的样品。对于直营店的装修最终是希望用更好的产品和更好的形象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记者:我有亲自到重装开业的美厨店参观过,装修十分精致和特别,人气也非常的旺。装修理念是什么呢?

黄祚君:这次我们精心选择了一个在卖场展示方面十分优秀的设计师对我们的店进行设计和打造。这次装修设计的第一个重点就是充分利用店面的空间。我们把店面一半的面积用来陈列欧派新推出的衣柜系列,以前的时候可能重点放在欧派的橱柜展示。现在我们欧派也推出了高品质的衣柜系列,希望第一时间展示给消费者。这次风格总的来说更加的温馨,我们对于每个区域都做了精心的安排,凸显各个区域之间的不同。例如实木区域,我们从产品样品本身就的搭配入手,包括灯光等。重装后的店选择了一些比较节能的照明。总而言之,我们还是想把产品更好地展现给消费者。

     记者:这次欧派对直营店的重新装修,可以看出欧派对于直营店经营的重视。那么黄总在直营店的经营过程中,有没有什么宝贵的经验和我们分享一下?

黄祚君:终端卖场这个环节是相当关键的。每一个家庭的厨房都不一样,我们欧派一直都是为消费者量身定做厨房装修方案。提供这样一个终端卖场可以把很抽象的东西变为消费者能看得见、摸得着的东西,让消费者切身感受我们的产品。现在终端卖场也确实是品牌宣传很重要的一个途径。所以要让消费者在这里面真正能看到能喜欢上我们的产品。
 

 
 
更多>同类访谈

推荐图文
推荐访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