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居”不光为赚取利益也要惠及消费者

   日期:2010-12-09    
核心提示:访谈嘉宾:FREYA连锁专卖店成都区 总经理 温百黎访谈时间:12月6日 下午15点【记者】中国家居行业发展已有30年,在这期间消费行为也在

访谈嘉宾:FREYA连锁专卖店成都区 总经理 温百黎

访谈时间:12月6日 下午15点

【记者】中国家居行业发展已有30年,在这期间消费行为也在发生变化,由最初的居住追求上升到生活享受,对于家居的需求更是从单一升级到多样、个性、品位与享受,人的色彩更加凸显,有人把这个时期定义为生活方式时代。那么您认为现阶段消费者的消费行为有哪些显著特点?

【弗雷娅温百黎】从众多的消费者反映出,消费从基本的拥有提升到追求享受。从最初的环保享受为基础,更加追求舒适性;追求居家品位的同时,更加追求健康保健的需求;从主体家具的需求,更有足够的空间追求休闲享受的家具需求。

【记者】针对消费行为的变化和生活方式时代的到来,您认为家居企业应该如何应变?弗雷娅又是怎样做的?

【弗雷娅 温百黎】我的团队自2007年经营源自法国的FREYA弗雷娅品牌已经有4年的时间了,拥有了众多的消费者朋友。从基本的软床消费提升到舒适,健康的睡眠寝具;从大众化的软床消费提升到品质兼品位的软床消费;从卧室文化的需求发展到客厅文化的需求。在消费行为日新月异变化的今天,我的团队再次提升,与源自意大利的国际品牌WUMA乌玛强势携手,在成都驷马桥圣地亚城北商场于元旦节隆重开业,向广大关心支持我们团队的消费者朋友奉献出自30多位国际名师的卓越设计的现代风格的顶尖睡眠寝具。WUMA乌玛软床让生活艺术化,让睡眠科技化。

【记者】我们看到在消费行为发生深刻变化的今天,许多家居企业也在实现自我升级与进化,“大家居”理念正悄然流行。您如何看待“大家居”这一概念与趋势?

【弗雷娅 温百黎】“大家居”这一概念迎合了消费者朋友一站式轻松购物的消费需求。让我们的消费者朋友花了钱买得省心,省时,省力,省神,同时也买得满意,买得放心,一直是我们团队共同的心愿。

【记者】2010年“第六届中国家居发展年会”将在12月10日召开,本届年会我们的主题叫“大家居:家居产业生态链”,我们将主要探讨如何把大家居产业生态链的发展变成可操作的企业发展战略与规划?如何保持企业在家居产业生态链顶端地位而基业长青等问题。那么您对我们的年会有何寄望?

【弗雷娅 温百黎】希望同仁们服务于家居产业,服务于消费者,服务于家居市场。

【记者】最后请您对我们的年会送上祝语!

【弗雷娅 温百黎】我代表我的团队恭祝你们2010年“第六届中国家居发展年会”圆满成功!

 

 
 
更多>同类访谈

推荐图文
推荐访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