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8

   日期:2017-09-28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该项目落户于吉隆坡最繁华的金三角地区,远眺吉隆坡地标双子塔的景致,尽显优越地段。SLD 创始人梁志天先生作为 Steve Leung & YOO 品牌的创意总监,以及 YOO 的首位华人设计师,此项目打造的三个住宅,既保留 SLD 的现代设计风格,同时蕴藏 YOO 前卫玩味的基因,融和两者的元素,形象独树一帜,充满独特的时尚个性。

国际著名室内设计公司 SLD(全称︰Steve Leung Designers Ltd.,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与蜚声国际的住宅及酒店设计公司 YOO 再度携手合作,以旗下品牌 Steve Leung & YOO 打造最新别致奢华住宅设计项目--“YOO8 Serviced by Kempinski, 8 Conlay”(后简称 YOO8)。
 

该项目落户于吉隆坡最繁华的金三角地区,远眺吉隆坡地标双子塔的景致,尽显优越地段。SLD 创始人梁志天先生作为 Steve Leung & YOO 品牌的创意总监,以及 YOO 的首位华人设计师,此项目打造的三个住宅,既保留 SLD 的现代设计风格,同时蕴藏 YOO 前卫玩味的基因,融和两者的元素,形象独树一帜,充满独特的时尚个性。

梁志天先生表示︰“我很荣幸于 2013 年获 YOO 邀请,成为这个国际星级设计团队中的首位亚洲创意总监。继成功推出首个香港项目后,我很高兴能透过 YOO8 项目与 YOO 再度合作,同时也是我们进军马来西亚市场的重要里程。此项目完美融合了现代设计的美、对身心健康的追求及优质都市生活的体验,我期待这能为马来西亚的住宅设计带来全新景象和启发。”

Steve Leung & YOO 为 YOO8 项目打造的三个户型,其设计从勾勒几何轮廓的黑白地砖,以至金属色调的图案墙身,处处展现 YOO 的玩味元素与SLD 现代设计风格。

以东方哲学智慧体现生活

为满足城市人与自然共存达到舒适朝气的生活,每个户型均结合了大自然元素和现代设计风格,务求让住户在喧嚣的都市中拥有宁静奢华的私人空间。东方哲学向来提倡人与大自然的融和,因此项目以五行元素“金、木、水、火、土”来体现生活的本质,采用“水”和“木”为主角以贯穿整体设计,时尚别致又不失“家”的幸福氛围。


融五行元素于生活之中

B1 户型以灵动多变的“水”为主题,以灰蓝色调为主色,并配上丰富的大理石纹设计,宛如缓缓流水。而 C2 和 E 户型则以“木”为主题。梁志天先生希望融合五行元素于生活之中,故以象征纯净、流动及镇静的“水”和“木”元素,来探索东方哲学观中的人和大自然两者之间的关系。


B1户型——水之优雅流畅

步入 B1 户型,铺上浅色木地板的客饭厅及开放式厨房立刻映入眼帘。客厅的背景墙上挂起了波浪形的艺术装置,配衬同色调的弧形布艺沙发,模仿着水流动的形态;而且仔细察装置时,更会发现不同大小的同色调圆形墙雕呈不规则地排列,犹如小水点的简约美态,“水”的主题自然不言而喻。浴室中央则摆放设计精致的椭圆形独立浴缸,加上简约色调的淋浴设施,巧妙地凸显以水为主题的设计构思。

 

C2户型——木之自然舒适

至于 C2 户型则以“木”为主题,浅色木地板作地台并以黑白条纹地毯作衬托,与军绿色真皮沙发搭配,时尚舒适。户型的设计主调以咖啡色和黑色作基调并配上金属饰品,例如客厅中木制的三脚座地灯,配上在旁的实木角几,与饭厅中的黑色圆形木餐桌互相衬托,呼应“木”的主题。


E户型——木之时尚摩登

三款户型中面积最大的E户型同样以“木”为主题。全屋铺上浅色木地板,整体以咖啡色为主调,配衬金属饰品,营造时尚摩登的生活空间。饭厅的白色云石六人长餐桌衬以咖啡色真皮餐椅,并以一盏六角环形金属吊灯点缀,增添时尚典雅的用餐氛围。睡房则以灰金色纹理墙纸铺砌,墙上挂上一幅彷如木纹的艺术画作,贯彻“木”的主题。

Steve Leung & YOO 为项目打造的三个户型,在布局上讲求空间运用的灵活性,厨房以开放式或半开放式设计,营造了轻松且能互动的客饭厅区,而连接卧室和浴室的间隔则用作储存空间,善用室内每一寸空间,并将祟尚自然的元素和巧妙的设计手法结合,打造精致和朝气活力的空间,反映和满足当地追求的生活方式及愿景。
 

 
标签: 奢华 设计 住宅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