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谈不上奢华,却是大多数人最爱的文艺范儿

   日期:2016-06-30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作者:翁茜    评论:0    
核心提示:也许很多人喜欢的物品都极尽奢华,然而设计师Simon Legald的设计作品却是那样的舒适自然,简约而柔和的设计让人心动不已。它就是我想要的文艺范儿!

也许很多人喜欢的物品都极尽奢华,然而设计师Simon Legald的设计作品却是那样的舒适自然,简约而柔和的设计让人心动不已。它就是我想要的文艺范儿!

设计师

Simon Legald

Ikono是一款让人感觉纯粹、简单的美丽吊灯。这款灯罩采用圆锥型,两层不同颜色的灯罩属于同一色调。这些特性结合在一起构成了这个经典吊灯。灯光从第一层灯罩中照射出来,第二层灯罩可以防止直接照射带来的眩晕。

Ikono基于丹麦灯具传统而设计,但设计师Simon Legald直达产品本质,去除了很多不需要的东西。锋利的边缘由于曲线而显得柔和,玻璃材质给予灯本身一种视觉上的轻盈。这让Ikono看起来既有几何的形态又柔和舒适。

 

Simon Legald说,“我喜欢深究设计作品的细节。由于设计往往是简约的,所以我在细节上注入我的情感打造产品的性格。例如这款Ikono,从它身上可以看到材料和颜色的互动。每一个组件都和谐搭配,从细节上传达生动的感觉。”

 

 

Ikono有四种颜色和两种大小。它几乎适用于任何一个空间。尤其是厨房餐厅空间,可以在餐桌上方放置大号Ikono,咖啡桌和厨房用小号进行装饰。

 

Simon Legald设计作品都喜欢深究细节,然而正是简约的设计,恰如其分的装点了不同的空间,让它带上了不同的感情色彩,赋予不同的设计性格。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