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设计师的力作,电影史诗般的奢华家具

   日期:2016-02-29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翁茜    评论:0    
核心提示:每一件家具都是为整体的场景精心设计的,展现了热情和个性化的氛围。Boca do Lobo相信优雅和精致的家具展现的是永恒的价值,并且完美吻合了这个故事的场景。

由畅销小说改编的电影《Fifty Shades of Grey》曾风靡一时。电影为了展示主人公奢华的生活方式,为其打造一个超级豪华的公寓。葡萄牙家居设计品牌Boca do Lobo为此影片提供了部分的高端家具设计,与影片的风格如出一致的是Boca do Lobo的设计也充满了奢华的质感和独特性。

Brooklyn 酒吧台 

受到蒙德里安风格的影响,设计出这款Brooklyn迷你吧台。而且它还可以成为优雅的床边桌。光泽度的黑漆和精致的皮质装饰带来了古典般的触感。

Tortuga 衣柜

 

新颖、优雅和明亮,这款Tortuga衣柜不可否认地是一件出色的设计作品。对21世纪的庆祝,注入最新的材料和风格,这个产品在古典和优雅的根基上维持着有力的结合。

Plaza 桌子

Boca do Lobo 一件新的手工艺作品:Plaza。可以作为咖啡桌,适合放在现代风格的客厅中。它的亮点在于流动的视觉效果,整体结构优美。桌子的基座和桌面由不锈钢制成。

Diamond 餐边柜

 

Boca do Lobo这个设计以一种精致的方式满足了现代消费者对于专属装饰产品的需求。高度保持着装饰的价值和品质之间的平衡,并且在不断地发展它的时尚视觉。

Avenue 屏风 

 

这个特色的折叠屏风非常优雅,无论是放在卧室、客厅还是入门处都是非常适合的。它由六面可旋转的面板组成,光泽的釉面,几何造型和胡桃木装饰等构成整个产品。

每一件家具都是为整体的场景精心设计的,展现了热情和个性化的氛围。Boca do Lobo相信优雅和精致的家具展现的是永恒的价值,并且完美吻合了这个故事的场景。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