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Fendi奢华质感

   日期:2016-08-19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作者:翁茜    评论:0    
核心提示:设计公司:奥迅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南昌新力洲悦样板房壹 建筑类型:高层 设计师:李珈玲

奢华是一种态度。它代表了对生活的认真和尊重,真正的奢华在每一个细节都投入精力,正因为不容易不敷衍,才配得上最高的价值。奢华追求最好的状态,无论是原材料还是手工艺还是品牌精神,从不松懈甚至不断实现自我突破。纵观那些世界闻名的高端品牌,他们的奢华往往是简约的,哪怕只是纯黑的背景印上金色的logo,就足以让人为其着迷。奢华隐藏在细节之中,每一片色彩每一条曲线都展现出强烈的高贵品格。而高端的居住空间,也不仅仅只是奢侈品的堆砌,它需要设计师和主人共同的投入。

      新力洲悦卓立于南昌朝阳洲CLD最具未来价值的核心之地,是新力集团历史数年打造的高端居住圣地,项目将必引领南昌进入一个全新的居住时代。本次设计主打Fendi的奢华之风,Fendi一直以来以其奢华皮草以及经典手袋在世界高级时尚界享有盛誉,1989年创立的Fendi Casa则延续了品牌对于高质量生活的追求。设计师将Fendi的产品及品牌精神融入到家居设计中,创造一个具有高格调的现代都市奢华生活空间,彰显城市精英由内而外的高端生活品质。




 

奢华家居空间融合华贵气质与生活情感于一身。设计师在倾力打造奢华的同时也兼顾主人的生活需求,因此整个空间不仅高贵更是让身在其中的人感到舒适放松。在这里,高端奢侈品与日常生活进行了一次完美的融合,经过设计师的反复推敲,并用积累已久的经验将其呈现出来。

客厅运用对称手法,主背幅以凹凸造型的不锈钢金属,搭配特殊玻璃和立体水晶壁灯,借以体现空间的奢华品质。金属的光泽与玻璃水晶的剔透相辅相成,共同营造了一个熠熠生辉的空间环境。所选用来自于高级时尚的FendiCasa系列沙发组合,形态各异,搭配典雅的地毯、纯毛披毯,正暗喻Fendi是奢华皮草领域的代名词。



 

主人房甄选FendiCasa的高背床,再搭配“双F”字母LOGO手工地毯,成为整个居室提亮色调的点睛之笔,更显时尚奢华品味。棕色系的高背床本身就是空间的一个装饰亮点,恰到好处的拼接和色彩搭配,既引人注目又不张扬,完美诠释了FendiCasa的奢华质感。书房九宫格挂画中细致复杂的图案和线条丰富了空间元素,简约的深色书桌及柜体与挂画形成对比,整个书房颜色高度统一,彰显无与伦比的高贵气质。







设计师:李珈玲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