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别墅,就是这么轻奢有范

   日期:2016-01-22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洪德成的室内设计彰显出法式风格自然主义的格调,贵族气中又不乏人文和古典气息,舒适、优雅、安逸是它的内在气质,让人联想起庄园、钢琴、舞会,充分营造精致化的法式生活格调。


洪德成 Dickson Hung

DHA国际设计联盟机构  创办人

秉持着“设计不分国界,设计来源于生活”的理念,他的设计作品风格独特,不拘一格,让人耳目一新。

洪德成这个别墅作品临近风光旖旎的无锡太湖东面,西靠马山十二峰,有“空山松子落”的美妙意境。设计结合当地的人文自然景观,以法式风格与现代手法为思维主线,巧妙用现代元素符号,给客户带来典雅与高贵的生活体验。

 

空间设计以白色为主色调,淡雅清新,家具以暖咖色为主旋律,表面略带雕花,呈现皇室贵族般的品味,透露出高雅贵气的强大磁场。

一层客厅以简约现代手法传达法式特有的内敛特质与风情,软装饰品、家具、地毯、布艺的配色,以白、金、深木色为主调,使空间整体氛围看起来更加素雅柔和。

中空挑高层采用大型水晶吊灯,与周边的金属反光材料相呼应,简洁现代,富有时尚气息。

金色贵气,木色自然,在这样一个现代的生活空间中,既要表现法式贵族的风情又要兼顾现代实用方面,设计师把两方面自然融合,呈现了一种别具一格的气质。

二层主卧黑与白强烈的对比极具时尚魅力,同时这两种色调也为卧室空间营造了一种静谧的氛围。

另一个卧室古典清新,精心搭配的花卉和绿色植物、雕刻精细的家具等,都营造出浪漫清新之感。

洪德成的室内设计彰显出法式风格自然主义的格调,贵族气中又不乏人文和古典气息,舒适、优雅、安逸是它的内在气质,让人联想起庄园、钢琴、舞会,充分营造精致化的法式生活格调。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