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你家的设计怎么跟我穿的一样?

   日期:2018-06-01     来源:家居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我们正在兴起一种新的精神,发现了吗?比起以前,我们更愿意腾出时间享受现在和自我发现,试图用更少的财产和简单设计的产品和服务来丰富我们的生活。
       我们正在兴起一种新的精神,发现了吗?比起以前,我们更愿意腾出时间享受现在和自我发现,试图用更少的财产和简单设计的产品和服务来丰富我们的生活。

大家也越来越相信文化可以成为一个比国家和政治更加强大的统一体,艺术、设计已经成了精神必需品,我们能在生活各处找到它们的影子。

事实上,这时尚和设计两个领域之间有很多融合与相似之处,他们互相培育和互补。

那么,当室内设计碰上时尚,会是怎样的呢?

● 色 彩

 

 

 Zino Vatnaya  | Katya Silchenko

 

India Mahdavi x Pierre Frey | Jinhee Moon

 

      Zino Vatnaya  | Katya Silchenko

 

Zino Vatnaya | Diane von Fürstenberg

 

 

vtwonen | Pardens

 

 

Bree Leech x Dulux Australia | Stella McCartney

 

● 迷人的色彩和图案地形

除了色彩,地球表面的形状和细节也是设计的灵感来源之一。从鸟瞰的角度看,山上发现的沉积物,岩石,沼泽和化石是时尚和家具设计部门继续探索和模仿的一些地形来源,然后融合在作品里。

 

 

Fernando Mastrangelo | Fucking Young

 

 

Fernando Mastrangelo | Martin Across

艺术家和设计师Fernando Mastrangelo展示了Escape,一系列现代家具,其中染沙用于营造景观的三维幻觉。每件这个家具系列由三种材料制成:二氧化硅,手染砂和玻璃粉。

 

 

Lisa Berkert Wallart | Martin Across

 

 

Färg and Blanche | Moscal

 

 

Edward Fields rugs | Phillip Lim (image courtesy of Imaxtree and Matteo Volta)

Reverence系列的地毯灵感来源于景观裂缝,破碎和流动,唤起了一种浮现在抽象和摄影之间的现实主义。中性调色板完美地结合了海洋和天空的奥伯尔色彩。

● 大理石潮流

大理石很容易结合,而且非常别致,元素也很容易应用。

 

 

Katty Schiebeck | Jil Sander

 

Kelly Wearstler stools | Balenciaga

 

 

Nouveau Rebel by Lee Broom | Elke Kramer  

 

 

Sore Rosen Studio | & other stories

谁不喜欢奢侈品转化为时尚和非常酷的物品?许多设计师都得到了启发,并提出了一些意想不到的对象。即使在时尚行业,我们都观察到高档时装秀上的大理石图案令人惊叹。

有时候真的要不禁惊叹,时尚和设计能产生出这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惊喜,结合可以为每一个细节都带来的优雅。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