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家居 | 自由淡雅,感受纯粹的空间艺术

   日期:2023-01-12     来源:CBD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明朗而富有张力的“家”

出彩的家居空间

是极简与精致的平衡

静谧自然,可居可赏

本案是一套高楼住宅,视野开阔、采光充裕。CBD家居在整体的设计上,保留空间的明快感,将浅色与深色以恰到好处的比例调和,打造出富有“留白”艺术的空间。

光与家居呼应、共生,为生活增强一层温柔滤镜,纯粹而治愈,静美而浪漫。

————

01

客厅

Living room

入户即可看见开阔自由的空间布局,自然光游弋其间,带来柔和纯净的视觉体验。客餐厅一体,辅以明暗分明的墙饰板分区,丰盈整体的层次美感。

 

 

CBD家居·黑金 | HZ129沙发,米色干净雅致,块状坐垫拼接、组合,搭配异形贵妃位,彰显时尚设计感,可移动靠包随性移动,感受生活的惬意与自由。

 

CBD家居·黑金 | HG038沙发(双手两位),棕色调和了空间色彩,增加一份沉稳质感,流畅的线条走向,优雅大方,自在落座,自得宁静。悬挑电视背景墙弧面柔美自然,内嵌线灯灯带,拉满空间氛围感,温馨灵动~

 

02

餐厅

Dining room

 

餐厅区域预留足够的生活的动线,灰色大理石地板通透高级,自然的纹理时尚简约,营造出颇具格调的用餐氛围。

 

CBD家居·白金 | BS237餐台,白色大理石方形桌台,简雅大气,四角圆弧设计,温柔防撞;桌脚纤薄有型,深色皮质包裹,增强质感,赋予一日三餐仪式感~

 



03

主卧

Master bedroom

— 

阳光进入室内,与贴合墙饰轮廓的灯带相呼应,实现视觉的延展。明亮、有序,营造浪漫梦幻的睡眠场域。

 

CBD家居·黑金 | HZ066软床,周正简约的软床构型,呈现行云流水的线条美感;大象灰烘托出温暖的空间氛围,开启治愈梦境之旅。

 

定制墙柜一柜到顶,浅灰与卧室色调和谐统一。内分柜收纳有序,更具灵活性;内嵌灯带装饰点缀,时尚美观。



04

次卧一

Second bedroom<1>

 

基于实际需求规划格局,简洁色调的空间几乎“一应俱全”,飘窗、梳妆台、储物柜,打造出专属的生活空间。CBD家居·DUKE | DK021软床,咖色舒缓优雅,搭配不规则线条设计的靠包,彰显随性的现代格调。

 



05

次卧二

Second bedroom<2>

CBD家居·白金 | BS085软床,米灰色清新淡雅,齐边框床托+回字形五金架,稳固承托,最大化利用空间,让小卧室也得到通透的观感体验。

 



06

次卧三

Second bedroom<3>

CBD家居·白金 | BS6036软床,灰蓝色沉静柔和,带着治愈气质,让人卸下防备,舒缓心绪,头枕+靠背的组合,释放肩颈压力,享受舒适的睡前时光。

 

每一种风格的空间,都传递出其独特的空间情绪。以光为引,让家在极简与精致中得到平衡,打造空间张力,自由而纯粹。

————

如您有家具购置需求,欢迎您前往离您最近的CBD家居专卖店体验选购(或在后台私信豹豹留下您的电话号码,安排专人为您服务),另外,专业的全屋定制服务助您还原梦中情房~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