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师如何让你看到,一扇门后别有洞天

   日期:2016-02-03     来源:专筑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位于巴黎的这所住宅受潮流风格的启发充满细节,及由Multiarchi设计并在意大利、西班牙、瑞典和法国挑选的材料和家具。项目位于一家面包店上的旧仓库内。

 

位于巴黎的这所住宅受潮流风格的启发充满细节,及由Multiarchi设计并在意大利、西班牙、瑞典和法国挑选的材料和家具。项目位于一家面包店上的旧仓库内。

 

 

原始的木结构给这个镀锌屋顶下的阁楼带来温馨的谷仓般的氛围。充满阳光的巨大开放体量是灵感的开始。我们想玩转内部空间,同时保存巴黎少见的品质。

 

 

 

厨房倾向消失在抽象的混凝土体块周围,卫生间的体块创造了一个提供游戏空间的夹楼,它同时通向儿童房。为了促使注意在主要体量上,我们尝试将门隐藏于房间。来访者总是惊异地发现一扇门后别有洞天。

 

建筑设计:Multiarchi

地址:法国,巴黎,美丽城

面积:100.0平方米

建筑摄影:Christophe Gaubert

 
标签: 潮流 灵感 氛围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