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感受,灯初上 夜未央

   日期:2016-02-2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灯饰竟然能被国外设计师演绎出多样的形状和美感。或强或弱的灯光有的寄托了家的温暖,有的呈现了城市的繁华,有的闪烁着夜里挑灯的梦想。

 

元宵挑灯笼的习俗从古流传至今。随着时代的演变,灯笼已有不同的时尚样式的变化,但是它的使用性都不如灯饰强。巨蛋君借元宵之际,带大家看一下国外的那些最潮流、最梦幻的灯饰设计,感受华灯初上夜未央的节日气氛。

1 Veronese

 

Veronese的故事始于1931年。为迎合1930年代对于专属时尚设计的市场需求,Barbier先生建立了具有法式当代风格的Murano玻璃装饰艺术。

2 Hanna

 

Hanna是非常适合客厅的一款固定吊灯。这个华丽的吊灯由5个铝制支架和三个灯罩组成,工匠运用古老的手工旋压加工技术完成这个精致的作品。

3 Ella

 

Ella是五六十年代的标志性产品,适用于所有的客厅和餐厅。独一无二的天花板固定部件和铝制灯罩用先进最好的组件和表面材料制作而成。

4 Amy

Amy是对伟大的英国歌手和作曲家的致敬。将她的黑发和圆耳环作为设计灵感。灯具里面采用金色象征她黄金般的珍贵声音。桌面灯版本放在桌上或边桌上的时候看起来非常优美。

5 La Murrina

 

La Murrina设计并制作了一款宏伟华丽的枝形吊灯,这个巨大豪华的枝形吊灯同样被摆放在酒店的公共领域,将现代美学形态与新艺术派氛围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6 Turner

 

Turner是一款简单的旋转台灯,从Tina Turner的舞蹈动作中得到灵感。它有着艺术装饰般的外形,内部的弧光灯可以旋转以达到想要的光效。

7 Billy

 

Billy是一款奢华的复古台灯,为边桌和工作桌而设计。这款工业化十足的灯具有高度功能性,可延展的灯臂可以随意调节到合适的位置。

灯饰竟然能被国外设计师演绎出多样的形状和美感。或强或弱的灯光有的寄托了家的温暖,有的呈现了城市的繁华,有的闪烁着夜里挑灯的梦想。

 
标签: 灯饰 潮流 梦幻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