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饰原创的领航者的SERIP,惊艳不止一点点

   日期:2016-06-3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SERIP作为一个欧洲企业,早于1961年便开始了其灯饰品牌的创作历程。到现在已有着50多年设计和生产室内灯饰的经验,近15 年来SERIP以原创和“有机”的创意理念在业内的国际专业人士中有很高的知名度。

SERIP作为一个欧洲企业,早于1961年便开始了其灯饰品牌的创作历程。到现在已有着50多年设计和生产室内灯饰的经验,近15 年来SERIP以原创和“有机”的创意理念在业内的国际专业人士中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巨蛋一起来看看,作为灯饰原创的领航者的SERIP的灯饰设计是多么牛逼吧~

主创设计师

Ilda Pires

1959年出生于葡萄牙首都里斯本,是SERIP的主设计师,负责SERIP主要风格的创造。Ilda Pires拥有超过30年的设计灯具经验,她热衷于将灯具以雕塑的设计概念表现,打破传统规则的束缚,表达世界上不同文化对她的影响。

DavidGarcia

出生于巴塞罗那,主要负责SERIP的技术和设计,有设计生产现代灯饰的大量经验,对SERIP古典和当代的作品起到很好的平衡作用。David对组合秩序具有很强的洞察力,专注于细节创作。

MiguelAngelo

出生于里斯本的80零后设计师,毕业于IADE的工业设计系,主要负责SERIP的项目部门。Miguel从大自然和不对称的形状中获取灵感,这种设计观念使得SERIP的作品变得独一无二与众不同。

SERIP灯饰赋予了艺术无穷无尽的灵感,此时此刻让巨蛋带着大家一起欣赏设计师们的设计狂想吧

 

                     

SERIP品牌公司作为灯饰原创的领航者,致力于将独特的品牌理念传播到世界各处。为实现这个理想目标,SERIP不断的探寻完美境界,在设计,服务和品质等方面以追求卓越为宗旨,力求每件灯饰工艺均为上等质地,精湛手工倾心之作。如今公司主要专注与出口市场与工程这两块。超过92%的产品出口到世界各地,30%是用于工程。

 

秉持回归自然的理念

SERIP在灯光艺术的创作道路上,以人为本,始终保持着回归自然的理念,并以高品质来自我要求,并在设计上不断发展,为我们客户提供大胆创新的灯光方案并且让客户享受自然的温柔。

 

SERIP 的作品可以完美融合在极简主义、现代、古典等各种风格的空间里面,颜色和造型可以千变万化。我们所代表的是一种经得起时间变迁和时尚变幻的风格。与时共进并且经典永恒!

 

玻璃与金属交织的典雅

SERIP灯饰以独特手工吹制的玻璃艺术制作工艺而闻名欧洲。在过去的几个世纪中,玻璃制造工匠开发出很多独特的制作工艺技术,大概有90%需要熟练的手工工匠完成。就算现在的机械在不断的改进,但还是不能替代,也达不到手工制作的水平。这就是为什么绝大数产品是手工制作的。

 

不断的创新风格体现了设计师们出色的想象力。在室内装饰设计上我们也更强调细节,因此我们在材质选择上,产品的表面处理上以及最后的产品安装上都有很好的保障。

谈到吹制玻璃,大多数人会联想到花瓶和一些玻璃制品,然而也将它应用于灯饰的制作中,它可以吹制成各种不同颜色及形状,并能完美地和灯光艺术相结合。

 

纯铜锻打和表面镀金

镀金和镀银可应用于装饰玻璃支架的表面处理颜色,SERIP的灯饰的支架都是纯铜材质的,经过工匠手工锻打和焊接,然后在其表面镀金或是镀银,或更多表面创作来塑造灯饰或典雅或华丽或温馨的氛围。

 

SERIP在灯光艺术的创作的确是带给我们很多灵感与感动,它打破传统规则的束缚。将极简主义、现代、古典等各种风格完美融合在空间里面,颜色和造型可以千变万化,让艺术成为经典的永恒。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