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海之门,静听城之语

   日期:2016-08-18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作者:陈静卉    评论:0    
核心提示:设计公司:尚壹扬陈设团队 设计成员: 谢柯、支鸿鑫、杨凯、刘晓婕、陈祖玲 项目位置:深圳南山区蛇口 项目面积:325.05平方米 项目名称:深圳招商双玺花园A2样板间 主要材料:石材、木作、皮革、金属 项目摄影:黄明德(感光映画)









        双玺项目位于海上世界多功能社区中的最佳位置,其东、西、南三面环海,地理区位极其优越,而超高层双子塔不仅是海上世界的门户,也是招商地产的豪宅旗舰作品,更是深圳这个魅力大都会的地标杰作。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雅室无关乎装饰的多少,合理的气质即是脱俗。尚壹扬陈设以“雅”为设计主题,让整个空间成为了一件艺术品。尚壹扬陈设与该房地产商合作多年,这次从高端人群的生活所需,以舒适为出发点,结合居家、旅行、休闲等不同层面进行人性化思考,着力打造门厅、起居厅、厨房系统、卫生间系统及收纳系统。关注当代设计潮流的同时注重生活便捷性与健康层面,让客户体会舒适奢华的顶级生活体验。




 

 

质地的气派

     面临大海,优雅环境,所有的思绪都能平稳下来。尚壹扬陈设赋予了环境沉稳内敛的气息,似乎链接了平静的大海,将这种优雅的术语酝酿其中。在整个空间中,没有富丽堂皇的装饰格调,大理石纹理占据了主导地位。大理石本是静态的实体,“无声胜有声”的气势氤氲其中。智者寡言,吐字成金,尚壹扬陈设模拟出了大将泠然的气派。






 

中和的装饰

    在大理石的“寡言”中,软装的舒适温和了室内空间:同样是清冷的家具色调在纺织物的调节中,室内变得温暖而不是格调。家具线条纤细柔和,有美式的典雅也有东方的儒雅。色彩由白色过度到灰色再到深深的木制色系,徐徐渐进,消除过多的杂念。

    装饰品多属精致有质感的金属,颜色低调沉稳与每个空间色调一致典雅,配合上高品质家具,将品质生活的最高境界呈现出来,向人们展示着充满美感的生活方式。





设计师   谢柯    支鸿鑫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