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造吗?现在开始流行休闲式的办公室设计啦

   日期:2016-01-14     来源:设计之旅    评论:0    
核心提示:位于乌克兰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市的Circle Line 室内设计公司,有一间优雅的办公室,这间面积140平方米(430.5平方英尺)的办公室是该公司为自己设计打造的。

位于乌克兰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市的Circle Line 室内设计公司,有一间优雅的办公室,这间面积140平方米(430.5平方英尺)的办公室是该公司为自己设计打造的。办公室的建筑比较独特,它有着高高的层高还有高高的开窗。结合这一特点,设计师在窗户边上放置了一张共用的大桌子,就好像是构建了一个舞台一样。

因为空间的高度足够高,设计师就势采用了一种屋中屋的设计方案。例如,厨房被安置在玻璃房里,而休息区的位置则在藤架做成的绿廊下面。休息区的周围都是高大的绿叶植物,坐在这里就好像是呆在城市花园里一样。用金属框架和不同种类的玻璃做成的玻璃房,既具有一定的造型,又显得清晰明朗。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