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so 意式家具甜心,亦是不动声色的奢华

   日期:2015-12-29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注重反馈、设计、整体质量以及对环境的保护,这都是Moroso重视的东西。正因如此,现在你可以在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地方都能看到他们的产品了。 你只要坐上去休息一下,就会发现Moroso沙发的美妙。

 

Moroso被誉为家具行业的甜心,她所独具魅力的是色彩奔放而不失优雅的迷人气质,典雅,温馨,而且浪漫,别有意味的回旋,大胆的色块拼盘,无不透露出Moroso的十足情调。

 

1952年,Moroso就开始与知名设计师合作,设计沙发、扶手椅和配饰。Moroso致力于创造出高质量的沙发和扶手椅。

 

意大利品牌家具Moroso沙发,环保、舒适、艺术、合理是其永恒的设计理念,世界著名的戏院、酒店等以及世界著名的跨国公司、航空公司与航机都以拥有Moroso的沙发、座椅为荣。

 

Moroso家具代表了前卫和稀有艺术在家具上的反映。从结构上看,Moroso家具都讲究比较简洁的线条,但线条的组合却又是超大众化的。

 

从风格来看,Moroso一般都追求现代简约。

 

从色彩上看,Moroso一般都摒弃了镶金镀银,而是以比较大胆的色块组合追求视觉上的强烈冲击。

 

当然,它最主要的特点还在于设计师的原创性,集合了现代设计师们无数奇异的构思与灵感,Moroso往往具有极强的视觉效果。

 

由于凝聚了大批先锋派设计师毕生的心血,Moroso家具在价格上也显示出了极高的定位。因此又被人称为“不动声色的奢华”或“第二眼的奢华”。

 

Moroso知道产品质量和环境之间关系密切,所以它的产品尽可能使用清洁的无污染的生产程序和天然的可回收的材料。 

 

Moroso充分考虑到终端客户的生活方式以及他们使用客厅的方式。客厅是一个开放的地方,既可以向客人表示你的热情好客,也可以当作一个安静的地方来休息。 

注重反馈、设计、整体质量以及对环境的保护,这都是Moroso重视的东西。正因如此,现在你可以在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地方都能看到他们的产品了。 你只要坐上去休息一下,就会发现Moroso沙发的美妙。

 
标签: Moroso 沙发 奢华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