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那动人的简约 繁华浮沉中徜徉原生态空间

   日期:2015-12-09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客厅沙发背景墙选择了白色的仿古砖,整个空间看起来很有层次感。客厅整体颜色比较素净,木色的沙发,白色的地砖,白色的地毯,整体干净柔和。

客厅沙发背景墙选择了白色的仿古砖,整个空间看起来很有层次感。客厅整体颜色比较素净,木色的沙发,白色的地砖,白色的地毯,整体干净柔和。

电视的背景墙选用了白色的墙壁半隔断,简洁好看,房子线条流畅,营造出现代简约的空间感。

餐厅设计的非常简约现代化,暖黄色的灯管打落在深色木质的餐桌上,气氛非常温馨而不落俗套。

从餐厅的角度可以看到厨房和餐厅是用玻璃推拉门隔开的,非常清透空间上有轻盈感。

在客厅内靠墙边设计了置物架和书柜,木质的书柜和纸质的书籍搭配在一起,散发出一种书生香气。

简约线条的书柜,咖啡色的背景墙,这一切看起来都非常有质感。

卧室采用浅色的软装搭配,整体看起来视野非常开阔。

简单中带有一丝奢华,墙壁内嵌的木质衣柜实用又有美观。

 
标签: 简约 层次感 奢华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