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又美腻的设计风格,好想生活在这样的家

   日期:2016-05-27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Søren Rose Studio是由设计师Søren Rose创立的工作室,有着哥本哈根和纽约两处工作室,设计机构内最初诞生的产品是MILK桌子,这个产品一炮打响。之后工作室的一系列产品都非常的有意思,简约又美腻,巨蛋君立马带你先睹为快。

 

Søren Rose Studio是由设计师Søren Rose创立的工作室,有着哥本哈根和纽约两处工作室,设计机构内最初诞生的产品是MILK桌子,这个产品一炮打响。之后工作室的一系列产品都非常的有意思,简约又美腻,巨蛋君立马带你先睹为快。

Ann

 

这款沙发的设计内涵在于庆祝生活中的每一个值得感恩的瞬间,尤其是当你坐在沙发上享受午后时光的时刻。

Tribeca

 

这款优雅实用的桌子用健身房地板回收利用制作,现在增加了更加典雅的橡木与白色薄片选择。于是用Tribeca这个新名字来命名这个新的版本。Tribeca不仅是独一无二的,而且有利于环保。

Gramercy

 

一款帝王式豪华的椅子,有着超高的靠背。轻质的框架支撑一个沉重的椅身。这是一个完美的“避难所”,当你需要清净的时候,可以手捧一本书坐在里面。高耸的后背就是遮盖,足够形成私密空间,同时又不会阻挡眼前的风景。

Dragon

 

这个几何图形的椅子有独有的性格特质。它可以被摆放在某个角落,当成一个装饰品。也可以一组围绕在餐桌旁边。

Edgar

 

Edgar高脚椅有两种款式,一种是黑色脚架搭配羊毛坐垫,另一款是木质脚架搭配皮质坐垫。

Reflect

 

Reflect餐边桌诞生于2009年,这个作品诠释了斯堪的纳维亚的阳光是如何在橡木上折射出来的,每个抽屉的四个角都有着不同的厚度,营造出起伏的曲线,当阳光照射进来的时候会呈现出有趣的折射。

在讯息万变的世界中,精致优雅地过活儿。简约而时尚的家具,既是家中的点缀也是心灵的净地,咀嚼它们背后的故事,品尝清雅家居生活。

编辑/翁茜

图/ Søren Rose Studio提供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