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间”, 漂亮得不像实力派

   日期:2015-12-0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全球文化的今天,文化时空的界限日趋模糊,文化融合成为当今世界发展的趋势。原创设计中也开始出现了集中西之长的家居风格,深圳特驱原创品牌-“一念间混血家居”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全球文化的今天,文化时空的界限日趋模糊,文化融合成为当今世界发展的趋势。原创设计中也开始出现了集中西之长的家居风格,深圳特驱原创品牌-“一念间混血家居”便是其中的佼佼者。即将在深圳国际家具展(2016年3月19-22日,深圳会展中心)亮相的“一念间”,其中西结合的家居风格让人过目不忘。

漂亮得不像实力派


 玄关:京城的繁华,微州的素雅,在建筑上飞檐走壁,只为取那一点爱的灵感。

如果你已经对木质的家具产品视觉疲劳的话,由设计师李利润创建的原创品牌“一念间混血家居”会是让你眼前一亮的最佳选择,用句流行语---“漂亮得不像实力派”来形容它就再适合不过了。


提箱:丝丝缕缕缘起于霎那之间,忘乎于然,纷纷扰扰皆系那一抹红尘,清心雅致。

“一念间”首创了“混血家居”这一流派,李利润认为家具设计也可以通过两国文化不同的基因结合,来创造出独一无二的美的艺术。

做国际化的东方设计


 融椅:一把融椅只争朝夕′品位一生如意;一处关爱只在怀里′意会一种执念。

“一念间”旗下有3种独特的家居风格,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其中无界系列以时尚创新的风格为特色,如这把亮丽配色的“融椅”,便深受年轻城市精英人群的喜爱。

除此之外,“一念间”还有以红木为材质的无为系列,这一系列即将在明年三月深圳家具展展出。无为系列旨在打造国际东方的中国格调,既有“颜值”,又有内涵。


双人禅椅:取一味历史,蜿蜒在东西之间,净一片心灵,修行在禅意之间;此生足矣。

第3个是以摩登宫廷的奢华角度衍生的无奢系列,以简约时尚外形和炫丽复杂的工艺为特色,淋漓尽致地体验奢华品质。

原创品牌要扎根品质

即使有获得国外奖项,但李利润却一直很低调,他认为名分的东西是虚的,原创品牌应该要务实扎根做好品质。

好看与实用性并重一直是“一念间”所追寻的宗旨所在。原创设计需要这种理念,设计不止于外观的亮丽,也要贴近我们的生活。

“李利润,现任‘一念间混血家居’创始人。曾游学过欧洲,美国,日本等,10余年行业实战经验,使他对东西方文化和设计理念有与众不同的见解。”

李利润

“一念间混血家居” 创始人

猎狐家具研发院 首席设计师

《亚洲大师》家居设计杂志 出品人

黑果智能家居 投资人及运营总监

融汇东西方文化的精髓的“一念间”,仰首汲取各艺术领域的营养,艺术混血,让家居更艺术。明年三月家具展,以时尚和创新著称的“一念间”又会有怎样的惊艳佳作呢?敬请期待!

 
标签: 原创 家居 一念间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