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工坊,雅致东方的原创品牌

   日期:2016-02-1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致力于打造融自然、人文、设计于一体的自在工坊将会在2016深圳家居设计周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带来什么与以往不同的惊喜呢?3月19-22日,欢迎来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1C21展位,见证原创设计的盛世绽放!

 

每当说到中国原创品牌,没有一个业内人士不提及自在工坊。成立于2011年的它,在短短的几年间,从获得德国红点奖到入驻红星美凯龙,自在工坊俨然已经成为当代原创品牌中的翘楚。今年3月19-22日举行的2016深圳家居设计周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中,自在工坊将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1C21展位清新亮相。

中国神韵,绽放国际

 

自在工坊创始人张军一直致力于将东方的设计,呈现在更多人的眼前。2015年自在工坊参加了米兰国际创客联展、米兰世博会,在国际上展露了中国当代原创的风采。

 

自在工坊的产品诠释着东方设计的内涵,获得德国红点奖的“局”椅以铁为基材对中国明清时期的官帽椅进行重新演绎,在保留东方传统神韵的同时对椅子的结构进行大胆创新。

“素怀·粼”灵感来源于粼粼波光的水面。将湖面的风景转移到立面进行展示。以线条为构架,通过双层错落的设计手法表达因光线折射而形成的明暗关系,极具现代感。

现代东方,原创呈现

自在工坊追溯东方生活审美意趣,融入西方现代设计理念,致力打造融自然、人文、设计于一体的现代东方家居品牌。

在传统手工艺逐渐被淡忘的今天,自在工坊结合传统与流行的设计元素以及理念,以一个全新的视角展示了手工技艺在新时代下的产物。

专注设计,向上而生

 

在2016深圳家居设计周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自在工坊将专注于现代东方家居风格,但往年的产品主要针对设计师,工程项目,而今年增加了客厅\餐厅\卧室等空间的新品,更多地往居家,民用方面发展,面向消费者。

 

张军表示,自在工坊有计划在2016年开拓重点城市,希望更多的人能体验到自在工坊倡导的现代东方生活方式。

“张军,自在工坊创始人。从业十多年,是国内原创设计界领军人物,一直致力于原创,致力于东方设计。”


张军

原创品牌 - 自在工坊 创始人

张军除了是自在工坊创始人之外,也是深圳市拓璞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市家居设计专委会执行主席、深圳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特聘客座教授。

更多资讯及预先登记请登录:

http://www.sifechina.cn/?spreadlink=492

致力于打造融自然、人文、设计于一体的自在工坊将会在2016深圳家居设计周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带来什么与以往不同的惊喜呢?3月19-22日,欢迎来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1C21展位,见证原创设计的盛世绽放!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