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丁庄园:总是被模仿的轻复古小文艺

   日期:2017-06-19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张丹    评论:0    
核心提示:豆丁庄园作为儿童水洗白家具的创造者,始终坚持国家化原创设计,在继续超越自身的发展道路上也绝不容许任何虚假的模仿和抄袭。
  美好的事物总是容易受到人们的喜爱,却也容易因喜爱而产生许多虚假行为。豆丁庄园作为儿童水洗白家具的创造者,始终坚持国家化原创设计,在继续超越自身的发展道路上也绝不容许任何虚假的模仿和抄袭。
  
它,是中国第一代儿童水洗白家具


  在水洗白儿童家具领域,豆丁庄园毫无疑问是行业的开拓者和领航者,为儿童家具开辟了新的表现方式。从1999年创立开始,豆丁庄园就以其特有的儿童水洗白家具成为行业内一道独特的风景。



  水洗白家具,即表面呈现出半透明白的家具类别,既能看够到家具木材纹理,又带有白色的纯净。一般以松木、橡胶木等材质居多。水洗白的风格,最早出现在牛仔服装上,让服装看起来带有复古和清新和视觉感受。豆丁庄园将其运用于儿童家具当中,让儿童家具呈现出特有的通透之白,整体感觉干净舒心,为清新小文艺风格奠定了基础。

  作为第一代儿童水洗白家具,豆丁庄园不仅保持了经典的水洗白色调,更是在原有风格基础上不断创新,加入珍珠粉等特殊材质,让每一个细节都更加有质感,也增添了更浓的复古风情。

  它,坚持真正的国际化原创设计

  或许,在所有的模仿当中,最容易的就属于风格或者款式的模仿。豆丁庄园的三个系列产品都以国际化原创设计风格引领行业的时尚潮流,却也常常被模仿。特别是2016年新推豆丁庄园·橡墅系列,以其轻复古小清新风格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也成为被模仿的众矢之的。



  豆丁庄园·橡墅系列是润弘家具在2016年3月全国首推的全新“轻复古风格”系列,在复古的基础上融入了一些现代元素和清新色彩,使家具看起来不那么呆板与沉闷。橡墅将色彩搭配和色度调配发挥到了极致,打破了以往青少年儿童家具一贯的混搭风格,充满了小文艺范。“简约、时尚、雅致、清新”成为了豆丁庄园橡墅风格的代言。

  此外,橡墅还融合了多项特色工艺和极佳的色度调配。结合欧美人文设计理念,融合中式家具的传统工艺,以独特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原创设计风格,无论是顶级的进口材质还是卓越的制造工艺,都旨在全心全意为孩子打造一个时尚文艺、健康环保的居家生活空间,为家人创造一个温馨、愉悦、舒适的生活环境。

  它,总是被模仿却从未被超越

  “总是被模仿却从未被超越”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豆丁庄园对行业和消费者的承诺。在杜绝模仿和抄袭的同时,豆丁庄园更是以其国际化的原创设计能力不断创新,不断超越自我,为青少年儿童打造更多优质产品。豆丁庄园所有的风格系列都拥有《产品外观专利证书》,这是鉴别其真伪的首要标准。除此之外,以北美红橡和俄罗斯枫桦为主的顶级进口名贵木材、手工复古的擦拭工艺、绿色环保的双组份水性漆、传统实木榫卯结构、传统手工刺绣等也是其判别标志。



  在坚定抵制模仿和抄袭的同时,豆丁庄园也继续在原有产品设计风格上不断创造和升级,以更加精细的工艺,更加独特时尚的风格继续引领行业潮流,让创新有力,让模仿不在出现。

  豆丁庄园,这个总是被模仿的轻复古小清新,终将坚定捍卫原创设计的权益,并以更好的自己为青少年儿童打造梦想的睡眠王国。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