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弘家具升级软实力,积极应对市场变幻

   日期:2018-11-1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才能在风云变幻的市场中勇立不败之地。
       道家言,以不变应万变。这句话用在当下的青少年儿童家具市场环境十分契合。潜力巨大、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碰上竞争激烈、此起彼伏的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混乱的现状却让不少企业陷入迷茫,盲目地寻找“出口”。润弘家具旗下豆丁庄园和普罗城堡两大品牌却处变不惊,有步骤、有计划地进行内功修炼、品牌提升,实现逆风飞翔。

今年,润弘家具对旗下各品牌的形象进行了有计划、有系列地升级;同时,加大导购员培训力度和深度,提升润弘家具软实力。让持续升级的品牌和产品,通过更懂企业和消费者的导购员来有效地渗入终端消费者心目中,润弘家具成功地找到了应对市场风云的突破口。

抓住关键,全力以赴不断突破

作为体验性消费产品,家具产品在终端门店的展示和体验效果至关重要。双节刚过,润弘家具就如火如荼地开展了提升导购员能力和实战技巧的专题培训会,从品牌、产品、沟通技巧这三大关键因素进行实训和提升。

品牌是前提。润弘家具旗下豆丁庄园和普罗城堡两大品牌在青少年儿童家具行业已经有较强的影响力,豆丁庄园作为高端青少年儿童实木家具品牌,坚持创新发展、创造多个行业“第一”,但,这些仅仅是豆丁庄园品牌价值的冰山一角。作为连接消费者和品牌之间的桥梁,终端门店的导购员应对润弘家具旗下品牌价值和特点了如指掌,并将其有效地传递给消费者。

产品是核心。豆丁庄园l贵族、豆丁庄园l橡墅、普罗城堡l托玛斯、普罗城堡l爱琴海以及普罗城堡lBOBO的产品卖点和传递的生活方式各有侧重点,培训导购员有针对不同消费者推荐适合产品的能力,让消费者和产品有效匹配。

沟通技巧是根基。良好的沟通技巧是导购员的必备技能,不仅能把品牌和产品的特点通过有技巧、易接受的方式传递给消费者,更要在沟通过程中及时根据消费者特性和关注问题进行方式的调整,这需要导购员有较强的心理学、营销学、家居知识等方面的能力和丰富的知识储备,培训就是通过“授之以渔”的方式助力导购员掌握良好的沟通技能。

提升形象,持之以恒塑造品牌

在产品外在“硬实力”差距越来越小的趋势下,塑造品牌并不断提升品牌形象成为家具企业竞争的关键所在。润弘家具在品牌形象提升上狠下功夫,从品牌展示、宣传形象,到终端门店呈现效果、服务管理等方面事无巨细,通过一系列动作助力润弘家具品牌口碑的积累。

润弘家具相信,通过持续的品牌形象提升,在消费者心智中产生一定的良好品质、服务保证的认知,才能不断提升其对润弘家具的信任度和忠诚度,这种良好的信任与高度的忠诚度也是润弘家具进行市场开发、不断扩大市场份额的助推器。同时,有了品牌形象的质量保证,消费者的需求心理得到了满足,便能促进其购买和良好的品牌传播。

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才能在风云变幻的市场中勇立不败之地。一方面是品牌形象的持续提升,一方面是以人才、服务为核心的内在软实力提升,豆丁庄园和普罗城堡两大品牌在润弘家具持续的改进和提升中,不断突破,在风云诡谲的青少年儿童家具市场中披荆斩棘、砥砺前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