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弘家具,携手经销商共探新未来

   日期:2018-07-2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应对市场的考验,润弘家具与经销商一道,用新思维武装自身头脑,用新营销模式撬开市场冰山,用积极态度捍卫群体利益,用标杆打造增强群体信心,谋求心突破,共创新未来。

家具市场的持续疲软,不断打击着经销商的信心;

传统的守店经营模式,难以保障家具门店的客流量;

抄袭成风的恶性竞争,分羹着家具经销商的利益;

……

进入销售淡季,家具市场的现状更是雪上加霜。如何帮助经销商摆脱困境,提升销售信心,成为无数家具企业面临的难题。

润弘家具,在经过充分的前期市场调研和分析之后,针对经销商反映的问题和意见,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以全新的思维方式,以期助力经销商取得巨大突破和骄人成绩。据悉,豆丁庄园橡墅系列产品的维权官司在近期取得一审胜诉,这是对企业原创的肯定和鼓励,更是为经销商注入了莫大的动力,维护了润弘家具经销商的利益。

以坚决维权,捍卫原创精神

针对经销商提出的市场上模仿润弘家具产品,且恶意低价竞争的不良现象,润弘家具通过加快维权步伐,终于在近期取得实质性胜利。2017年8月,东莞市润弘家具有限公司旗下高端青少年实木家具品牌——豆丁庄园橡墅系列状告中国优木良品(深圳)有限公司旗下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橡悦涉嫌抄袭,并提供充分的证据。经过近一年的维权,2018年6月,豆丁庄园橡墅系列产品的维权官司取得一审胜诉,根据判决结果橡悦品牌应赔偿相应损失并下架相应侵权产品

众所周知,虽然家具行业外观设计专利侵权案件频发,但由于取证困难,费用较高,很多案件最后往往不了了之,胜诉的结果也非常少。而豆丁庄园橡墅系列产品的维权胜利,不仅是对企业原创精神的肯定和保护,对经销商利益的维护,更是对于家居企业后续知识产权保护具有很好的示范作用,规范着市场的良性发展。

以重点爆破,打开市场局面

针对经销商销售模式,同时也为了拓宽各地经销商对于销售模式的探索,润弘家具提出,甄选重点区域进行重点爆破活动营销,打造标杆,以点带面,通过区域销售活跃度的提升,带动整个豆丁庄园和普罗城堡市场的全面发力。

对于经销商而言,一方面是来自市场、同行等的压力,另一方面是自身营销手段、销售模式等的局限,他们往往出现保持中游、无力进取的心态,针对这种情况,润弘家具规划,从近期开始,着手甄选一到两个重点区域的门店,依托企业的力量,全面助力经销商在淡季进行针对性活动策略和方案的执行,通过打造个别门店的成功营销案例,以此为标杆,推广至全部经销商门店中,增强他们信心的同时也能为其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由此带动整个市场局面的打开。

应对市场的考验,润弘家具与经销商一道,用新思维武装自身头脑,用新营销模式撬开市场冰山,用积极态度捍卫群体利益,用标杆打造增强群体信心,谋求心突破,共创新未来。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