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十一载,润弘家具双节人气销量双丰收

   日期:2018-10-2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节后总结:同样是双节促销,润弘家具人气销量双丰收的秘密何在?
       作为2018年的最后一个法定假期,这个十一大家除了一如既往地在人山人海和车山车海中穿梭外,不少孩子和家长也找到了新的种草地——润弘旗下豆丁庄园和普罗城堡的门店。

对于行业而言,十一钜惠风暴,拼的不仅仅是优惠力度,更是品牌的实力和影响力的无形较量。家具行业亦是如此。此次双节同庆,润弘家具全国豆丁庄园和普罗城堡门店人头攒动、火爆抢购,艺术气息、青春洋溢的儿童居家空间以及双节钜惠、特价抢购、惊喜礼包撩动着每一位消费者,据悉,此次润弘家具终端促销业绩斐然,消费者对于润弘家具的口碑和美誉度再次提升。

十余年品牌保障

润弘家具以品质和设计崭露头角

润弘家具作为中国唯一高端成长型色彩实木家具,经过十余年的不断完善,砥砺前行,致力于做让天下父母都能买的放心,让孩子用的舒心的健康家具。润弘家具旗下有两大品牌——豆丁庄园和普罗城堡,五大系列——豆丁庄园l贵族、豆丁庄园l橡墅、普罗城堡l托玛斯、普罗城堡l爱琴海以及普罗城堡lBOBO。

品质和设计是润弘家具的两大核心关键点。从孩子生理需求出发,为期提供健康、环保、安全、舒适的成长空间,是豆丁庄园和普罗城堡的共同出发点,因此,五大系列产品都选用更环保的水性漆、使用健康的实木材质、雕琢细节保障儿童安全等。从孩子心理需求出发,打造如豆丁庄园l橡墅的浓厚文艺氛围、豆丁庄园l贵族的高贵优雅内心气质,又或是普罗城堡l爱琴海的益智色彩成长空间等,让每一个青少年在或益智、或优雅、或文艺的氛围中潜移默化地感受艺术、体味时尚。

润弘家具稳扎稳打,保持着每年有序的增长和扩张,在儿童家具市场的竞争红海中,润弘家具不仅获得行业和产业上下游的认可,也在消费者心智中占据创新独特的印象。

十余年服务积淀

润弘家具对尊重和利益完美演绎

润弘深知,“尊贵的服务”和“超级优惠”是促使和影响消费者购买行为的两个关键因素。因此,此次十一活动集十余年儿童家具服务经验和超大优惠力度,让每一位喜爱润弘家具的消费者都能感受到尊贵和实惠,并让他们真正购买到优质且心仪的家具产品。

根据实验的相关调查,在购物和消费的过程中,体会到尊贵服务的消费者,他们的内心是无比快乐的,对于该品牌和产品表现出更多的信任和关爱。润弘家具通过此次十一钜惠活动为消费者提供前期的专业咨询导购顾问服务、中期的产品选购贴心服务以及后期的及时沟通售后尽心服务等,旨在让每一位消费者在每一次的接触过程中都能感受到春风拂面般的温馨服务。

另外,十一期间,豆丁庄园l贵族的“国际名品节 尊享艺术青春”、豆丁庄园l橡墅的“风华十一年 礼遇青春”的专属活动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钜惠。进店有礼、快乐购、买即送,以及特价抢购等活动,让全国门店火热异常,也让无数青少年和家长感受到此次润弘家具空前的优惠力度。

人气、销量双丰收的润弘家具,以鲜明的主题和高端精致的生活方式,打造了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梦想殿堂,这个集颜值、才华、气质于一身的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无疑将成为更多家长种草的首选品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