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弘家具:把握当下,方有可期未来

   日期:2018-08-1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不少家具人在观望和等待着,但是润弘家具却相信“未来属于自己”,只有把握当下,认真走好每一步,才能带领旗下豆丁庄园和普罗城堡迈步未来。

家具业在连续多年年产值20%左右的增速中度过了飞速发展的四十年,家具企业也在十分宽松的环境中实现快速发展。但是,家具企业生产能力提升的同时,却面临着市场需求不再旺盛、国外品牌加速进入等,一时间家具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不少家具人在观望和等待着,但是润弘家具却相信“未来属于自己”,只有把握当下,认真走好每一步,才能带领旗下豆丁庄园和普罗城堡迈步未来。

深入家具市场做深度调研,充分了解各市场和经销商现状,针对性提出促销、重点爆破、线下活动等终端营销工作,同时在展会中充分发力,挑选重点区域进行布局,在市场下行的现状下,润弘家具的行动和态度可谓“一股清流”,让人们相信,把握当下,必有可期未来。

积极引导,让终端活跃起来

虽然正值暑假,但是儿童家具市场却并未改变其淡季冷清的现状,每天屈指可数的人流量,寥寥无几的进店者,经销商的耐心和热情似乎被这凄惨的现状消磨殆尽。如何让经销商重拾信心,如何让门店的人流量提升上来,如何让成交率攀升上来……成为润弘家具当下最棘手的问题。

改变传统的观望态度、坐等客户的被动处境,润弘家具希望通过积极的引导,改变经销商传统态度,变被动为主动,通过他们的积极行动,拉动市场上行。润弘家具在武汉和南昌甄选有代表性的经销商门店,通过店面氛围的营造、促销活动的吸引、贴心服务的打造等,为终端市场注入鲜活动力,同时也为其他经销商提供可借鉴的思路和方式,以点带面,实现终端市场的全面活跃。

消费者对于润弘家具的产品认可度毋庸置疑,只是整体环境和市场现状抑制了其消费的欲望和热情,通过润弘家具的积极带动,定会引起不同程度的市场积极反馈。

展会营销,让品牌持续发力

今年,多数家具企业对于参展有着“爱恨交织”的态度,频繁的参展让他们疲于奔跑,但是润弘家具却从另一面看待这个问题,参展是品牌建设的一部分,在目前家具企业对于品牌建设认知尚不清晰和明确的阶段,提前一步进行品牌建设,未来才能会有竞争优势。

做好展会营销,不仅能通过全国规划、重点布局实现全面渠道建设,更是在当下市场环境中领先一点的关键步伐。继3月份参展深圳展和东莞展,6月参展北京国际家居展之后,9月份,润弘家具也期待与各界有识之士共聚上海,共同挖掘青少年健康家居产品这一金矿。

我国16岁以下儿童有3亿多,占全国人口的四分之一,自开放二胎政策以来,中国儿童数量更是开启了高速增长模式。同时,中国中高端富裕人群以每年超过百万人的数量递增,面对逐渐增长的潜在消费群体和日益增加的消费能力,润弘家具相信在稳扎稳打做好产品品质、设计、工艺等的基础上,更需要在品牌建设上进一步推进,无论是展会营销、终端促销或是其他品牌建设活动,每一步都必须走得铿锵有力,才能铺筑润弘家具灿烂的未来。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