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爆款短视频技能培训会”在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举行

   日期:2024-01-30     评论:0    
核心提示:来自深圳、惠州、东莞、佛山、广州等地的43家企业69名学员参加了“如何打造爆款短视频技能培训会”学习。

1月27日,暖阳高照,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议大厅学习氛围融融,来自深圳、惠州、东莞、佛山、广州等地的43家企业69名学员陆续签到入场。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与深圳市网络直播协会联合举办的2024年第2期新媒体培训会如期举行。

本期培训特别邀请字节跳动巨量引擎实训基地金牌讲师、视频号官方首批金V博主、TikTok金牌顾问——彭琳老师为主讲嘉宾;由深圳市网络直播协会常务秘书长、南方卫视栏目主持人、百万粉丝博主——刘丽娜女士担任会议主持人。整个培训过程2个多小时,一气呵成,干货满满,精彩纷呈。

培训活动上半场重点讲解了短视频制作需要注意的五个方面:

1、如何打造爆款短视频?

2、种草带货月入百万解密;

3、短视频热点内容创作;

4、创作短视频核心方法论;

5、如何拆解对标账号?

彭琳老师凭着多年丰富的实战经验,从短视频平台系统的匹配推荐底层逻辑讲起,到制作优质短视频的必备要素,到打造爆款短视频的方法技巧,深入浅出,层层递进。

在短视频制作技巧方面:详细讲解了“推、拉、移、摇,跟随、环绕、旋转、升降” 等拍摄技巧及技巧产生的视频效果;推介了“剪映”、“鬼手剪辑GhostCut”等视频剪辑工具,轻抖、蝉妈妈等文案工具;

在短视频内容方面,详细讲解了吸引人的短视频一定是能满足观众的某些欲望、抓住其好奇心、或者产生某种共鸣、或者产生期望落差;而非简单的直叙“我”想讲什么。

在短视频运营方面重点强调了“矩阵打造”的重要性和方法,以及短视频账号有了热度后,要及时分析原因,在粉丝关注点方面进行热度追加,打造出爆款短视频等等。

中场,主持人刘丽娜秘书长结合自己百万粉丝增长经验,对彭老师的讲解进行了点评和经验分享,让与会学员更好地理解技巧的应用。

培训活动下半场重点讲解TikTok的运营技巧。彭琳老师列举了大量家具相关的爆款短视频案例进行分析。播放的精品短视频让学员们大开眼界,结合上半场老师讲解的理论知识,不少学员不住点头,快速笔记,若有所悟。

深圳家协与网络直播协会联手举办这类技能培训活动,其宗旨是希望能提升会员企业网络营销的总体水平。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侯克鹏主席语重心长地讲到:“希望我们家具企业能够在电商直播营销方面,更上一个层级;深圳家具研发院,检测中心,标准中心,展览公司,以及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等我们所有的服务体系,都会给大家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两个小时的培训虽然收获良多,但是不可能通过一次培训就能解决所有问题。 通过技能培训,掌握网络营销的流量密码,回企业后在实践中不断熟练、提升、超越,为企业拓宽新营销渠道、增长销售业绩贡献力量 !”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