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星蜕变 润弘诠普罗之美,释豆丁之爱

   日期:2018-03-13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东莞,深圳,期待润弘家具【豆丁庄园·普罗城堡】的惊艳来袭!

 
洞悉市场风云,坚持创新发展,才能牢牢把握时代征程,赢得领先发展。“新征程 · 新蜕变”是润弘家具3月15日新品发布会的主题,也是这个企业多年来积极创新,一路走来,实现了企业及品牌的硕果累累后,展现出充分自信与气魄。
 
3月,聚焦2018润弘家具豆丁庄园&普罗城堡新品招商发布会,第3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及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品味普罗城堡I托玛斯全新系列经典与清新的新时尚结合韵味,感受豆丁庄园正统法式贵族风的惊艳来袭,一睹当下最前沿,最潮流的儿童家具新风尚!
 
经典与清新的结合
 专为孩子研发的“普罗城堡I托玛斯” 
 
“普罗城堡I托玛斯”是润弘家具企业2018年重磅推出的全新品牌。它通过对色彩及现代美学的重新思考与评估,根据孩子成长不同阶段的需求,打造出真正适合现代孩子成长的卧房系统。
 
托玛斯在设计上向BURBERRY经典品牌致敬,同时融入清新时尚的全新家居元素,将草木、河流等清新元素融入居家空间。这种经典与清新时尚相互结合的设计理念,不仅开创了儿童家具行业的设计先河,更体现出普罗城堡以父母之心对孩子的关爱与陪伴。
 
 
 
 
发现梦 · 守护梦
 润弘家具—开创儿童梦想新时代 
 
梦想,对孩子来说,有着无穷的魅力,对孩子的成长有巨大的牵引和激励作用。润弘家具企业自诞生以来,就坚持要为儿童打造梦想圣地的初衷。迄今,旗下普罗城堡和豆丁庄园两个品牌在业界都保有强烈知名度。两个系列品牌均以风格多样、色彩清新雅致出名,并以鲜明的主题性进行包装,无论是浪漫公主房还是英勇王子梦,都在润弘家具的儿童套房里得到完美演绎。
 
基于色彩对孩子成长的重要影响,普罗城堡I托玛斯的设计上努力选用符合孩子成长需要的色彩。清新淡雅的湖光蓝和椰奶白的色彩组合,有助于提高孩子的睡眠质量;椰奶白加海棠粉毫无障碍地跨越年龄界限,将优雅与梦幻延续,俘虏每位少女心......多种流行色融入儿童家具,为孩子描绘出一个多彩的梦幻世界。
 
 
坚持守护童真,呵护孩子的甜蜜梦想,将打造高端儿童实木家具作为自己坚定的奋斗目标。54道工序,100余次的研讨,360个工时,上1000次的打磨,只为呈现近乎完美的儿童家具.....
 
润弘家具【普罗城堡·豆丁庄园】二十年的匠心耕耘之路,让品牌及产品遍布全国各地,获得了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认可同时,也让更多的孩子有了放飞梦想的摇篮。
 
新征程 · 心希望 · 星蜕变
 润弘家具—争做青少年儿童家具的领先品牌 
 
2018润弘家具新品招商发布会,以“新征程—梦想启航;心希望—携手同行;·星蜕变—聚变未来;”三大篇章开启现场盛况。这是企业在经历数十载的耕耘后,对品牌进行的系统梳理与未来方向部署。
 
 
 
回首过去,润弘家具企业携普罗城堡和豆丁庄园两大系列,一直倾尽全力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无论是对产品的精雕细琢严格要求,还是对企业未来战略的宏伟布局,润弘家具都立足于推动行业的进步和助力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新的时代已开启,新的章程已清晰。“星蜕变”— 聚变未来,寓意着今后的日子里,润弘家具将携普罗城堡和豆丁庄园两大系列五大子品牌,向“青少年儿童家具的领先品牌”迈出坚实稳定的一步,为创造一个健康、环保、极具人性化特点的中国儿童家具时代而砥砺前行。
 
3月,东莞,深圳,期待润弘家具【豆丁庄园·普罗城堡】的惊艳来袭!
 
 
标签: 润弘家具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