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克:波尔多,不只有红酒

   日期:2016-11-2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8日至9日,当巴西、波兰、挪威、比利时、美国、德国、墨西哥、中国、法国、突尼斯、土耳其、保加利亚共和国、罗马尼亚、英格兰、爱沙尼亚、意大利等16个国家的家居业领袖齐聚Lectra所在的法国总部波尔多的塞斯塔斯,一场关于全球家具业未来变革的盛会在波尔多绽放。
  北纬44°50′,西经0°34′,加伦河畔,大西洋的温带海风,酿造出世界上最好的葡萄酒——“Bordeaux”,在时间中发酵出动人的高贵品位。波尔多,不只有红酒,还有如红酒般醇美的故事。
 

 
  1973年11月12日,当两个怀揣梦想的工程师Jean 和 Bernard Etcheparre在美丽的波尔多创立Lectra Systèmes,不曾想到,43年的时光造就了一个软性材料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一个拥有450位顶尖技术人员、1500位员工、在全球范围内拥有33个子公司、年营业额2.64亿美元的产业巨头。
 
 
国际盛会 波尔多聚焦时代变革
 
  时光如酒,历久弥香。11月8日至9日,当巴西、波兰、挪威、比利时、美国、德国、墨西哥、中国、法国、突尼斯、土耳其、保加利亚共和国、罗马尼亚、英格兰、爱沙尼亚、意大利等16个国家的家居业领袖齐聚Lectra所在的法国总部波尔多的塞斯塔斯,一场关于全球家具业未来变革的盛会在波尔多绽放。
 
 
  本次活动行业巨星云集,研讨主题高屋建瓴。来自法国HxLab公司的P. Villeneuve(前宜家客户中心总监)深度解读“可持续性变化是如何改变消费者的购买行为的?”;法国PeclersParis家庭和消费者商品创意总监S. Myohanen对“2017年4大家居及家具用品趋势”进行预测和创新分析;美国今日家具杂志首席内容官E. Berg密切关注“当今软体家具行业生产的变化及挑战”;Lectra全球家具业市场经理K. Le Henaff则就“软体家具行业调研: CSIL对全球软体家具业的独家调研报告”进行汇报;力克市场部产品总监F. Gaillard解读“工业4.0如何帮助企业进行更好地生产转型?”;力克产品线经理M. Bonenfant则带来“新技术的展示机会:运用高新技术优化营运业绩”的主题演讲。
 





 
 
  一场全球家具领袖的头脑盛会,不仅以智慧为行业探索未来发展方向和路径,也展现了Lectra为使用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进行产品制造的行业提供专用软件、自动裁剪设备和专业服务的产业领导者的智慧和气度。
 
 
“智”造家居 力克鼎力相助
 
  软体家具制造业正处于行业变革之中。消费者需求是市场发展的驱动因素。定制化、内置技术、模块化以及环保生产方面需求的增加 使得开发和生产流程变得异常复杂。而生产成本在此推动下也呈现出上涨态势。与此同时、 全球化和白热化的竞争又将零售价格压制到更低的水平。如何协调这两种相互冲突的影响、是家具制造商必须解决的难题。
 
 
Lectra作为全球领先的软性材料整合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能为软体家具行业带来什么变革和发展?Lectra首席执行官Daniel Harari认为,“Lectra能为合作伙伴控制成本、降低成本”。
 


 
  Lectra的团队由180位全球研发设计专家组成,他们知识广博、经验丰富、对软体家具行业了如指掌。借助力克的专业性和创新能力,为软体家具企业量身打造个性化的制造解决方案,提高从设计到产品开发再到裁剪的整个流程所有环节的效率,帮助企业建立柔性化软体家具生产系统,以科技引领“智造”未来。
 
 
智能力克 软体家具4.0引领者
 
  当全球家具行业都在推动“工业4.0”的发展,作为工业4.0核心的技术提供商的Lectra,已经在软体家具领域率先开启了4.0时代。Lectra的解决方案,不仅是打造一个满足企业现在和未来发展需求的裁剪房,更是一个完善的4.0制造体系。
 

 
  DesignConcept Furniture®软件套件,一款完全整合的3D/2D CAD软件包,可以在从虚拟原型到预生产的整个流程中实现软体家具系列产品的设计、开发和成本计算。它能实现从3D 到2D的自动数据关联并可生成技术数据表、从而助您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降低产品开发流程的成本、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Vector® 面料裁剪解决方案, 作为自动裁剪领域的一项创新成果,Vector 将强大的软件简洁直观的控制方式以及深厚的技术专业知识合而为一,能够实现前所未有的正常运行时间、带来更高的速度和持久的可靠性、并优化生产效率和质量,满足任何模式的自动裁床需求。
 


 
  Versalis®皮革裁剪解决方案,Versalis Furniture自动裁剪系统可满足软体家具行业对性能、效率、灵活性和节省方面的需求。不论生产设置和皮革质量类型为何、款式复杂程度如何以及需要达到怎样的成品质量,Versalis 都能优化整个生产流程、在瑕疵识别、排料、裁剪和卸料各个环节之间达到完美平衡、从而提高生产效率并确保可靠性。
 


 
  在这个科技致胜的时代,在这个设计、创新及品质决定未来的家具行业,技术创新将成为新一轮市场竞争的关键。而Lectra为每个市场量身定制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产品设计、开发和制造的自动化及运营优化。

 
  在世界,不只有意大利设计、德国制造;在波尔多,也不只有1945年的柏图斯、1961年的拉图、1982年的拉菲,还有1973年的Lectra。Lectra,软性材料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以科技智造未来。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