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居人:柔性响应的关键点在哪

   日期:2019-08-06     来源:深圳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灵活和更优化制造流程的解决方案成为家具企业实现柔性响应的关键所在,这是法国力克(Lectra)46年来为家具制造业持续提供的核心服务。

家具业正在寻求变革。

一方面是柔性需求的不断增加,流行趋势变化越来越快,消费者要求价格逐步降低的同时想要获得更丰富的选择,更多个性化,更好的质量和更快的速度;另一方面是柔性响应的困境,产品研发流程繁琐且速度慢、成本难以精准预测和把控、产品品质管控困难、生产自动化和智能化遥不可及等问题成为传统家具企业迈步柔性响应道路上的障碍。

灵活和更优化制造流程的解决方案成为家具企业实现柔性响应的关键所在。这是法国力克(Lectra)46年来为家具制造业持续提供的核心服务,也是意大利Moroso、Miti、波兰DFM、英国Godfrey Syrett、中国顾家家居等无数家居品牌迈步柔性响应的强劲动力。

 

预测客户未来需求并及时满足的创新力
 

无论是对于家具企业,还是对于力克而言,能预测客户未来需求并及时满足的创新力是企业柔性响应的稳固基石。更加多样化的选择、更加舒适的体验、更多智能的融入、更加多功能……消费者对于家具产品的未来需求还在不断扩充。

如何帮助家具企业更加快速地响应和满足这些未来需求?力克通过自动化主要加工流程,帮助实现设计和产品开发过程的优化,以此提高减少物理样机数量、高效预算和管理成本的可能性,从而迅速实现产品的多样化。

家具企业可以通过力克3D软性家具设计软件 DesignConcept 3D,探索出众多基于3D造型的演变化模型,有效控制成本并交付符合生产标准的模型;通过3D虚拟模型汇集所有相关人员,在创意新设计、生产限制条件和成本间找到绝佳平衡;通过3D 虚拟原型开发软件系统,让设计师构建标准设计解决方案和功能库,供新产品直接选用,同时快速而高效地沟通产品设计信息。 

力克的软性家具设计软件DesignConcept 3D,助力家具制造业在产品研发阶段就进行流程优化,以便实现其在交货期内更快地开发出数量庞大且品类丰富的创新型产品

 

敏捷生产和高品质把控的生产力
 

更加快速的市场交付和品质的始终保障是消费者对于家具企业的永恒追求,而如何在提升自身创新力的同时,提速市场交付能力、提升产品品质保证是家具企业不得不思考的问题。

工业智能,启赋智造未来。力克提供的定制家具解决方案(Furniture on Demand by Lectra)、数字化平台(力克 4.0 裁剪房)、智能裁剪解决方案(Virga)等助力家具企业在制造过程中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通过整合软件、裁剪系统、数据和服务,帮助家具企业迈步工业 4.0。

针对软体家具行业,力克采取综合措施方案,以优化纺织面料裁剪室的工作流程:强大的预生产软件,可避免因操作失误而造成的损失,同时可削减非质量成本,避免浪费。独特的家具解决方案,可有效管理从产品开发、预生产到裁剪的整个制造周期。关键任务的自动化、多重裁剪流程的优化、系统利用率更大化、持续卓越运营控制等,力克的全方位解决方案正在为家具企业赋予智能、科技的有力臂膀。

在即将举行的"2019金汐思潮汇"中,法国力克作为活动的战略伙伴,将在20分钟的主题脱口秀环节中为大家介绍全球定制家具市场的发展现状,并阐述力克是如何通过“软件、设备、数据、服务”四位一体的全方位服务,为家具行业带来制造流程数字化及生产营运自动化的突破性解决方案,助力家具制造企业实现更快的产品研发、制造流程和产品上市的速度、更灵活的个性化订单完成、更高的生产效率和原料使用率、更低的能源消耗,进而实现更高的盈利能力。


金汐思潮汇外场五大趣味泡泡展厅线路

除了主题分享,力克也在活动的外场设置了“法国力克云工厂”潮流体验概念展厅,以更加真实的体验,让家具人零距离感受未来定制裁剪的魅力!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