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体家具精益生产管理培训即将开启

   日期:2017-01-04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张丹    评论:0    
核心提示:2017年1月5日下午2:00,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同发路8号深圳家具行业协会多功能厅,软体家具精益生产管理培训正式开始。

科技创新,“智”胜未来 ——软体家具精益生产管理培训即将开启


只有改变才能适应市场的不断变化;

只有科技,才能推动企业高效前行;

只有精益生产管理,才能拥抱日益更新的未来。

随着科技、互联网的突飞猛进,自动化和智能化已经成了这个时代的标配。对于传统制造业来说,从来没有一个时刻像现在一般渴望改变。通过精益生产管理与科技、智能接轨,从而实现成本管控和更高盈利,才是传统制造业的必然之路。

What?精益生产管理

精益生产管理是一种源自于日本的生产管理方式,衍生自日本丰田汽车公司,蕴含着科学化的生产管理哲学。多年来,在世界各大优质企业当中盛行,为企业降低成本、实现高效管理和高额利润提供了科学的方法。


▲ 法国力克系统精益生产管理先进设备

相对于传统的粗放型大生产模式来说,精益生产管理能够解决生产过程中各类的疑难杂症,减少浪费,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以最小资源投入,创造出尽可能多的价值。一方面精益管理的出发点强调顾客确定价值和顾客拉动,而市场经济的基本动力是用户的需求;另一方面,精益生产管理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各种形式的浪费,合理利用社会资源,提高国民经济的整体效益。

精益生产管理在中国推行较晚,但近年来逐步普及。这对于促进中国企业改革和转型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Why?家具企业需要精益生产管理

现在是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提高企业生产效率化、自动化和智能化成为企业的必然需求。低资产负荷、高效益、高市场价值,是每一个企业的理想状况。而精益生产管理是实现最效率化、品质化生产的最佳途径。


▲ 法国力克系统智能化家具裁剪房

中国家具行业作为典型的传统制造行业,如今仍然普遍保持原有的粗放型生产模式,浪费现象严重,产品开发周期长,成功率低,生产过程库存过大,物资积压,造成资金沉淀。特别是对于软体家具企业来说,随着人们消费方式的改变,正在面临更大的挑战。运用精益管理方法,将有助于企业改革原有运行模式,消除浪费,使企业良性运转起来。

中国的家具企业日渐实现精益生产管理之路,也是中国家具行业转型升级之路。

How?力克系统开启精益生产管理之路

精益生产管理作为一门外来学问,近几年在中国逐渐得到普及。然而真正适用于家具行业的精益生产理论和实践却少之又少。

深圳家具行业协会作为家具行业的指向标和引路人,经过长时间挖掘和调研,邀请到日本JMC株式会社总经理、家具行业著名精益生产管理专家对深圳家具企业的生产管理进行全面培训,将科学的家具行业精益生产管理方法引入中国。

同时,深圳家具协会也邀请到法国软性材料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法国力克系统,通过自动化和智能化的流程优化和平台管理,优化整个家具制造流程,帮助家具企业向“智造”转型。

软体家具精益生产管理培训

主讲人

日本JMC株式会社总经理、家具行业著名精益生产管理专家  徐亮(西城亮)

法国力克系统产品三维设计开发专业顾问 谢晓帆

精益生产专业顾问、Ashley公司前精益生产专家 张连兴

时间

2017年1月5日下午2:00

地点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同发路8号深圳家具行业协会多功能厅

在深圳这个创新引领的城市中,深圳家具企业永远都是敢于尝试和勇于改变的先锋力量。面对科技的飞速发展和时代的变迁,深圳家具必将拥抱精益生产管理,用自身的改变迎接新的未来!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