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家具企业--深圳家协营销培训系列活动之“商业布场篇”

   日期:2021-10-15     来源:深圳家协    评论:0    
核心提示:赋能家具企业--营销培训系列活动之“商业布场篇”—— 深圳家具协会会员学习沙龙在深圳坪山举行
 赋能家具企业--营销培训系列活动之“商业布场篇”

—— 深圳家具协会会员学习沙龙在深圳坪山举行

10月13日下午,虽然受台风“圆规”影响,深圳大雨滂沱,但深圳市家具协会检测中心赛德检测坪山会议室内,却精英满座。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员学习沙龙——营销培训系列活动之“商业布场篇”如期举行。


主持人激情开场

 北京金隅天坛家具、佛山美神实业、佛山唐明汉家居、高林商贸(深圳)、广东华润涂料、广东联邦家私集团、华诺家具(深圳)、联合欧陆家具(深圳)、深圳德宝西克曼智能家居、深圳柏森家居、深圳富家美佳家具、深圳豪迈实业、深圳巨米家具、深圳仁豪家具、深圳森佳卓瑞建材、深业家之福家居、深圳童话森林家具、深圳友联工艺家私、深圳远超智慧生活CBD、展辰新材料集团、中耀家具(深圳)等来自全国各地家具行业的46位营销总监、企划总监、总经理不畏风雨,汇聚一堂,学习探讨营销之路。

参观111

参会精英参观深圳家协检测中心赛德检测实验室
直观了解家具如何进行专业检测

 此次专题培训,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与博天国际联合举办,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刘丽娜女士、博天国际总裁周楚淩女士出席会议并致辞。

刘丽娜副秘书长致辞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刘丽娜女士致辞

博天总裁周女士致辞

天国际总裁周楚淩女士致辞

深圳市赛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丽娜女士作了“新品质,助力家具消费力提升”的主题分享。

杨丽娜分享

     杨总讲到“当今的消费者,不再只把价格作为购买理由,而是越来越注重产品的设计、质量、安全指标等因素”,“甲醛释放量 、TVOC有机化合物释放量、可溶性重金属含量等指标,已经成为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几项环保指标”。

杨丽娜演讲
深圳赛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丽娜女士
作“新品质,助力家具消费力提升”的主题分享

       杨总以深圳家协会员企业天诚/红创床垫、左右沙发、CBD床架、童话森林木柜、松堡王国床头柜、仁豪家具餐台等达到了五星级标准的产品为例,阐述了品质管控在产品营销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博天国际商业布场系统架构师
慕思终端直营店辅导老师
申名瑞女士
作“商业布场”主题分享

 
       博天国际商业布场系统架构师、慕思终端直营店辅导老师申名瑞女士以“商业布场”为主题,先对家具企业当前面临的营销问题进行分析。再从客户群体转型导致需求变化对企业产品、卖场的转型进行讲解。




 
        在对商业布场的讲解中,申老师既从宏观的商业布场目的、商业布场的核心标准总领展位或门店布场的要求;又具体到根据顾客身理心理习惯,从视觉光线、色彩搭配、风水学、潜意识等等细节深入浅出进行讲解。特别举例强调产品背对顾客的摆放大忌。
 
          虽然参会的都是各企业的营销总监、策划总监、总经理,但是大家都非常谦虚地聆听,认真做笔记。
 
案例分析环节
          会议的第三个环节是案例分析、现场答疑。申名瑞老师和博天国际总裁周楚淩女士与大家进行互动,就企业当前面临的一些问题,如展位布场图是否合理?新的营销定位是否恰当等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aa_副本
案例分析环节

现场答疑
        市场营销,是一门大学问,这次的学习沙龙仅仅三个半小时,远远不能彻底解决每家企业的营销问题。但是此次学习交流,我们就门店、展位的布场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会后收集的《调查问卷》中我们看到,各企业前来的营销管理精英纷纷表示老师分享的商业布场策略和方法接地气,回去即可落地实施,很荣幸能参加本次的专题沙龙会。建议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对这样的学习沙龙要多举办,每次一个细分领域的精准主题,让营销人员可以现场领悟和掌握。希望深圳家协的这种会员服务模式,越来越完善,为家具企业赋能,非常期待下一期的专题沙龙会。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