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国忠连任深圳家协会长,透露这些重要观点!

   日期:2021-11-04     来源:深圳家协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27日,2021年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现任会长尤国忠先生高票连任第十届理事会会长,新浪家居媒体进行了采访。
        10月27日,2021年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现任会长尤国忠先生高票连任第十届理事会会长。

 

尤国忠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连任)、仁豪家居董事长

尤国忠是深圳仁豪家具董事长,出生于1962年,业界称“亮光板式家具之父”,其企业为“中国板木家具第一品牌”。尤国忠本人担任中国家具协会常务理事、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企业商会理事长、广东省家具商会执行会长、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等职务。

会后,尤国忠会长接受了新浪家居的媒体采访:

 

恭喜尤会长连任,您此时的心情如何?您如何评价过去一任的工作?
谢谢,非常荣幸也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个人的信任与支持,选择我连任深圳家协会长,继续与大家并肩携手,带领全体成员共同前进。

过去三年,随着对协会各项工作的深入了解,以及与会员企业交流和协作,依托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大大提升深圳家具对产品设计的重视程度,让会员企业学习研究新的人居方式,借助新技术、新模式和产品思维,把深圳家具产业,推向了一个新高度。

接下来,我将带领协会会员继续践行深圳家协的各项任务和使命,持续提升深圳家具企业的品质、设计、品牌、服务等工作,逐步引领中国家具迈向世界舞台。



最近几年仁豪持续在转型智能+定制,目前成效怎么样?对此有怎样的目标?

仁豪家居开启全宅智装美家战略,在智能+定制的模式上进行了探索。从今年的数据和去年进行对比,有较大幅度的增长,说明收到了一定的成效;当然,这也说明我们整个家具行业的发展前景良好。

2021年仁豪家居始终紧跟时代潮流,以国际化视野全新布局“全屋家居、全案设计”,致力于打造“成品+定制+软装+智能+整装”一站式全屋整装服务生态,通过设置改善型刚需、改善型、精英型的产品,来满足客群的多元化需求,为新中产人群营造时尚、舒适、智能、健康的美好居家环境。

未来,仁豪家居将为消费者精心定制高品质生活空间,全面推动一站式全屋整装家居的美好生活方式高效输出,打造舒适的家居环境,让人们幸福的生活、美好的生活。同时,也希望能加强与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与会员企业一起,持续引领深圳家具及中国家具产业朝着设计创意方向转型升级。

 12C01+仁豪家居+详情页+4

12C01+仁豪家居+详情页+5 (2)

谈到深圳家协对未来行业发展的方向,您提到了三点,为什么重点要突出这些?

首先,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是在政府指导下,由协会主导,全体会员共同搭建创造的一个行业展示、学习、贸易的一个平台。通过这个平台,能全面了解当前人居各类新消费和新生活方式,学习先进技术、产品思维,构建商业模式,让我们的会员企业在展会的撞击之中,不断变革升级,适应时代的发展。

其次,协会和研发院作为行业的社会组织,通过带领企业与国内外先进的设计体系和制造体系进行交流,引导企业将产品战略设计和智能制造的先进理念融入家具行业日常生产管理中,不断推动着企业变革和行业发展。

 

再者,协会的会员是企业性质的,需要生存、发展、创造利润,我们协会也是期望能通过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的这个平台,来为我们会员企业、参展企业提供更多高品质、精准买家配对服务,持续为各会员企业发展创造更多的机会。

深圳家具,要想走出深圳特色的发展道路,就要“依托深圳的城市设计优势,推动设计资源的整合,提升我们整个行业的创新设计水平”;“依托深圳制造业比较优势战略定位,加快行业标准建设实施,持续提升深圳家具产业品质水平”;“深化‘深圳家具’品牌塑造,持续提升深圳家具产业信誉及价值”。通过设计驱动、品质驱动、品牌驱动把深圳家具推向全国,走向世界。

 

由此可见,尤国忠会长对协会、行业发展有着深刻独到的见解。同时,尤国忠会长作为仁豪集团董事长,也让该企业深刻地落实这些观念。仁豪集团,创始于1999年,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大型家具制造企业,是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深圳老字号、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中国家具环保标准起草单位等。

仁豪家居秉承“整体家居,国际设计”理念,致力为千万家庭提供国际高品质的生活美学和生活方式,首创“成品+定制+软装+生活方式”3.0新店态,为用户精心定制呈现8大美好生活空间系统,并提供一站式全屋整案设计及全生命周期拎包入住服务,为新中产人群营造舒适、智能、艺术、人居的美好居家环境,提升生活的幸福感和品质感,实现美好生活的理想目标。

 12C01+仁豪家居+详情页+2 (1)

 12C01+仁豪家居+详情页+4 (1)

目前仁豪家居已携手2022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7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即将在新定制潮板块重磅亮相,解锁家居消费趋势,共谱家居盛事。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