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祥利集团斩获深圳国际家具展“金汐奖”两项金奖

   日期:2016-03-2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而在荣获东莞名家具展两项大奖后,祥利集团再创佳绩,凭借祥利·东方新颖的设计理念和产品风格,斩获了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金汐奖”中式风格系列组委会推荐金奖及“金汐奖”质量环保金奖两大金奖。

3月21日,深圳国际家具展“金汐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设计之都——深圳发起的家居设计领域专业奖项,“金汐奖”备受业界关注。而在荣获东莞名家具展两项大奖后,祥利集团再创佳绩,凭借祥利·东方新颖的设计理念和产品风格,斩获了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金汐奖”中式风格系列组委会推荐金奖及“金汐奖”质量环保金奖两大金奖。


祥利·东方荣获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金汐奖”中式风格系列组委会推荐金奖,图为颁奖现场,左三为祥利集团王总


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金汐奖”中式风格系列组委会推荐金奖奖杯

祥利·东方是祥利集团2016年推出的一个“新中式”红木品牌,产品为后现代风格,具有具有多元化、时尚简约、贵气高端的特点。作为“深圳创造”的一支新力量,祥利·东方不仅设计理念新颖独特、产品造型时尚高端,它的产品名命以及生产方式、销售思路都将与传统红木家具十分不同。未来,祥利·东方将会成为中国高端家具市场的主导。


祥利·东方荣获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金汐奖”质量环保金奖,图为颁奖现场,左三为祥利集团裴经理


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金汐奖”质量环保金奖奖杯

金汐奖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家居行业的设计水平,作为行业设计大奖,金汐奖的评审制度也一直秉承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据了解,本届金汐奖评审团不仅阵容强大,资质上也均是各领域的资深专家,其中不乏香港著名设计师、台湾设计名流、国内知名设计机构创始人以及业内高校名师等。评审团根据评选标准,对不同参赛作品进行评分和讨论,从而保证评选结果的客观公正。

展会期间,金汐奖评委也来到了祥利集团展厅,他们对祥利·东方的设计十分赞许,而当听到祥利集团已有30多年的红木生产历史时,他们更为之折服。


阵容强大的金汐奖评审团

深圳国际家具“金汐奖”评委授予祥利·东方两项金奖,不仅是对祥利集团新品牌“祥利·东方”的肯定,更体现出祥利集团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发展能力。已经拥有30多年红木家具制造历史的祥利集团,未来还会继续秉承着创新发展的思维,创造出适合每一代中国人的红木家具。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