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家衣柜养眼,看后心花路放

   日期:2014-10-1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最近,以近1亿/日的速度疯狂点燃国庆黄金档的公路喜剧大片《心花路放》,创下史上国庆档单片最高票房。

诺维家衣柜养眼,看后心花路放

最近,以近1亿/日的速度疯狂点燃国庆黄金档的公路喜剧大片《心花路放》,创下史上国庆档单片最高票房。该片从张家界拍到洱海,一路风光旖旎,美得让人窒息,很多观众欲身临其境体验片中美景。同样地,以意大利风格设计见长的诺维家衣柜,坚持意式美学的最高设计原则,注重技术与艺术、实用与美学的融合,打造最具视觉美感的体验,让人过目难忘、百看不厌,难怪推出的“三节同庆,十一狂欢惠——诺维家衣柜中秋•国庆•重阳三节狂欢促销”活动,吸引全国大批消费者踊跃下单。


图1:诺维家衣柜倡导意大利风格设计美学,极具视觉美感

坚守意大利风格的最高美学设计原则

诺维家衣柜外观赏心悦目,从产品表面上看,散发着时尚简约的欧式气息,典雅的风格、精细的做工及富有美感的设计,蕴含着意大利异域的浪漫美学,并用现实主义的艺术手法诠释衣柜文化,无论从层次感、色彩搭配、纹理质地、环保板材等各方面,均表现得惟妙惟肖,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打开诺维家衣柜,满橱华丽,惊鸿一瞥的刹那,可谓静止于前,精致于身;舞衣蹁跹,心醉迷人。

技术与艺术、实用与美学的完美结合体

诺维家整体衣柜注重实用性、舒适性和款式新颖的设计理念,结合高科技生产技术,彰显现代时尚感与高品质生活情调。每一款精品,无论从精致的五金配件到使用人体工程学原理,还是从功能区间的优化到内部细节设计,均体现时尚气质,完美诠释现代浪漫的意大利美学设计理念。

除了简约时尚之外,诺维家衣柜的木纹色则充满低碳的环保气息,榉木、樱桃木、枫木、橡木、黑胡桃等色泽各异,让衣柜如同“百变小天后”一般,呈现典雅、现代、活泼、稳重等不同风格。倘若想要突破,不同颜色的百叶门造型也是另外一种全新的生活享受,将立体动感的个性发挥得淋漓尽致。

强大的衣物收纳功能

对于诺维家来说,五金配件是最看重的细节之一,一个看似简单的诺维家衣柜,当你轻轻推拉柜门与抽屉时,会感觉手感顺滑且开合之间无声无息,这一方面是由于采用底藏式导轨和缓冲静音技术,另一方面则归功于高品质的五金件,方才营造真正宁静安逸的家居环境。

合理的储物空间,是诺维家“海纳百穿”的直接表现。为了方便存放大件的被褥、衣物、包包、袜子等,诺维家衣柜都有裤架、多宝阁、内置抽屉等设计。长短不同的衣物也能在诺维家衣柜空间中对号入座,做到最大程度的利用。

选择大于努力,加盟诺维家大品牌开启大事业

五一、十一两大传统节日已过,衣柜行业的促销旺季也接近尾声。业内人士认为,促销旺季的过去,各衣柜企业将迎来更残酷的竞争。而这场竞争不是比价格,而是比品质、比品牌、比服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衣柜企业及经销商的发展不进则退。

因此,只有强势的品牌、特色的产品和竞争优势的企业才能在市场上立足,获得长远的发展。理智的做法就是选择一个强大的、值得信赖的品牌作为坚强的后盾,为您的财富事业保驾护航。6年蝉联“整体衣柜十大品牌”的诺维家,拥有逾500多家专卖店,优质经销商资源十分丰富,此次策划的中秋、国庆、重阳“三节”全国性大型联动促销活动,在各种优惠的刺激下,整个十一长假销售异常火爆,在不温不火的建材家居市场刮起“诺维家旋风”,终端赚得盆满钵满,笔者到诺维家专卖店看过,礼品、奖品堆满门店,展架明示,地贴指示牌清晰引路,横幅挂满建材市场。笔者从店长了解到,今年十一国庆期间,门店每天从开店忙到晚上关店,忙得连水都顾不上喝,她说十一期间签了上百单,虽然辛苦也值得。终端销售的火爆,是众多经销商主动找上门加盟诺维家的重要原因之一。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诺维家衣柜官方网站www.lovica.net或关注诺维家衣柜企业官方微信订阅号。

 
标签: 诺维家 衣柜 定制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