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家智造环保衣柜,浓情重阳关爱健康

   日期:2014-09-3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4年10月2日,中国老年人的节日——重阳节来到。秋高气爽、登高赏菊的美好日子里,6年蝉联“整体衣柜十大品牌”的诺维家,不忘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为老年人全新打造欧洲至高环保标准的健康整体衣柜,为晚辈创造一次“表达孝心”的机会,为长辈献上一份中华儿女传统优秀含蓄内敛的“爱的礼物”。

2014年10月2日,中国老年人的节日——重阳节来到。秋高气爽、登高赏菊的美好日子里,6年蝉联“整体衣柜十大品牌”的诺维家,不忘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为老年人全新打造欧洲至高环保标准的健康整体衣柜,为晚辈创造一次“表达孝心”的机会,为长辈献上一份中华儿女传统优秀含蓄内敛的“爱的礼物”。

  1

图1:诺维家衣柜健康、人性设计理念彰显在每一个细节

衣柜甲醛超标严重危害老年人健康

甲醛危害性众所周知,“整体衣柜十大品牌”的诺维家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装修和使用新购买的衣柜过程中,甲醛造成危害的案例非常多,甲醛超标问题已成为家居业纠纷的频发点之一。世界卫生组织早在2004年就明确指出,甲醛致癌!现代医学研究也表明,长期吸入过量的甲醛,轻则导致免疫力下降,引发咽炎、哮喘等呼吸道疾病,严重的甚至会有白血病等致癌风险,特别是抵抗力弱的老人群体更易受甲醛伤害。

市场调查表明,一般板材的甲醛来源主要是生产过程中使用的胶合剂,胶粘剂分为很多种类。传统人造板为了压低制作成本,大多采用便宜的醛类胶粘剂,如脲醛树脂。所有普通胶都是以甲醛为原料合成的,每制造一张标准板材,需用4公斤左右甲醛。所以,劣质衣柜甲醛超标非常普遍,超标的主要原因,是有关厂家为降低成本而使用了不合格人造板和劣质胶粘剂。由此,业内企业认为,减少甲醛污染最有效的办法,是采用健康材质和先进工艺,注重生产流程。

为老年人选购衣柜,健康是首选

一直以来,我们都忽视了老年人特殊的生理和心理需求,没有给与足够的重视,去为他们营造一个适合他们的健康的家居环境。据调查,老年人不好动,在家中度过的时间最长,与各类家具用品接触机会最多,室内污染尤其是卧室污染危害更甚,而卧室污染源主要来自劣质衣柜,其甲醛释放期高达10-15年,长期接触低剂量甲醛,可引起各种疾病……甲醛危害不容回避。在所有接触者中,老人对甲醛尤为敏感,危害更大。因此,消费者为老年人选购衣柜时,一定要注意健康环保,最好找有实力的品牌。

6年蝉联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的诺维家,在2012年荣膺政府唯一承认、中国环保最权威、含金量最高的“十环认证”,目前只有极少数衣柜品牌获得此严苛认证,所以为老年人买衣柜一定要认准这个标志。

其次,诺维家所有衣柜主料全部采用优质环保中纤板,甚至包括百叶等辅料,也全部采用优质环保板材,不同于市面常用的PVC或木塑等材料代替,环保级别达欧洲标准。此外,引进世界最尖端的全自动封边技术,独有1.5mm厚封边条及绿色环保热熔胶,对板材做绿色密封边处理,甲醛排放趋近于零。

选购从老年人身心特殊需求出发设计的衣柜

由于老年人身心的特殊性,为老人定制衣柜时要细心考量,除了尽量选择健康环保的板材之外,安全性是必须考量的。首先,可以选择一些无尖角的、圆弧的衣柜,减少老人活动的阻碍,避免碰撞、擦伤等情况。同时也要尽量选择一些均衡对称的衣柜,确保衣柜的稳定性,给老年人视觉上的安全感。其次,衣柜尽量靠墙摆放,不要轻易更换摆放位置。再次,老年人睡眠浅,容易被吵醒,所以衣柜的静音设计不容忽视。平常抽屉的抽拉、柜门的开启都尽量选用经过静音处理的,如抽屉是带阻尼的,柜门五金件质量要好。

作为专注整体衣柜15年的诺维家,对老年人使用衣柜的习惯非常了解,并体现在衣柜设计的每一个细节上。比如他们叠放衣物较多,通常挂件较少,因此诺维家设计整体衣柜时会考虑多做些层板和抽屉,但由于老年人不宜上爬或下蹲,衣柜里的抽屉就不放置在最底层,而是在离地面1米高左右。

金秋十月收获之季,诺维家感恩新进加盟商

截至目前,诺维家已拥有遍布全国500多家的销售网点,这都是源于经销商对诺维家品牌的十足信心和鼎力支持,方能构筑如此强大的经销网络平台。在这样一个大舞台上,诺维家对内:加大渠道扶植力度,切实落实“您开店我经营”,有效提升终端盈利能力;转换产品开发模式,进一步提升产品差异性及设计价值,强化产品市场竞争力;加强培训系统,实现品牌力、产品力、终端竞争力的整合提升。对外:优化终端渠道,升级服务体验,强化主动营销能力,建立各级市场经营样板,有效提升终端市场开拓能力,引领品牌进入全新发展里程,在此诺维家诚邀您同行!

  2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诺维家衣柜官方网站www.lovica.net或关注诺维家衣柜企业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lovica2012。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