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优选诺维家衣柜E0级实木颗粒板

   日期:2014-11-27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4年11月8日,对于吴女士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双喜日子。这一天正好全家人乔迁新居,也就是在这一天,她成为第一批购买诺维家衣柜E0级实木颗粒板优惠的受益者。

2014年11月8日,对于吴女士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双喜日子。这一天正好全家人乔迁新居,也就是在这一天,她成为第一批购买诺维家衣柜E0级实木颗粒板优惠的受益者。要知道,在医院上班的吴女士,为了给家人营造一个健康的家居环境,可谓煞费苦心,她早就清楚家具散发甲醛的危害,便在上网恶补了E级板材的常识,在逛每个衣柜品牌店的时候,留意E1级、E0级板材的不同特征及不同价位,逛到第五家诺维家衣柜专卖店的时候,让她印象最深的倒还不是诺维家衣柜造型设计、装饰风格如何时尚优雅,而是用E0级实木颗粒板做成一个鱼缸,鱼儿在里面优哉地游着,这彻底征服了一向对健康挑剔的吴女士。


图1:诺维家衣柜采用E 0级实木颗粒板,不止环保、高性价比

衣柜散发的甲醛主要来自板材

目前市面上衣柜使用的板材主要有木工板、刨花板、纤维板、实木指接板和多层实木板等,它们在加工过程中都会加入含甲醛的胶水,如果是小工厂生产的劣质板材,很多都是甲醛含量超标,使用这样板材的衣柜,甲醛释放期可长达10-15年,殃及全家健康。

如今在欧美市场上盛行多年的实木颗粒板,逐渐受到中国高端衣柜厂家的青睐,以健康环保广受高端消费者的追捧,但由于价格过高,普及难度大。而最近引发行业关注的“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之一的诺维家,推出的E0级实木颗粒板,则做到了高品质与高性价比的平衡,可以说是中国目前健康衣柜板材的最新升级品。

通过闻、看辨别真假E0级实木颗粒板

第一步:闻。打开采用实木颗粒板的诺维家衣柜柜门,拉开抽屉,凑上去闻到的是一股淡淡的香味。据诺维家导购员介绍说,如果有强烈刺激气味,甚至让人流泪,表明甲醛含量超标;同时导购员出示材料检测证书,上面有相关的国家人造板质量检测中心的检验证书,证明诺维家衣柜使用的实木颗粒板达到了E0级标准。

按照国内环保标准,根据甲醛释放限量的概念,板材中的甲醛限量等级分成3个级别,即E2≤5.0mg/L,E1≤1.5mg/L,E0≤0.5mg/L。在国内,板材达到E2级标准即可,即E2、E1和E0级板材都可被称作环保板材,但由于消费者环保意识的提高,现在市面上多见E1级甚至E0级的板材。

诺维家衣柜E0级实木颗粒板不止环保、高性价比

诺维家衣柜使用的实木颗粒板,达到了国家最高环保标准的E0级,不但可直接用于室内,更为关键的是,无论是老人、小孩,还是孕妇、病人,在使用由诺维家实木颗粒板打造的家具时,都不会存在安全隐患,长期使用更不会造成慢性甲醛污染。

据导购员介绍,诺维家采用E0级实木颗粒板,不仅与国际潮流同步,而且在价格上走亲民路线,“国际品质,本土价位”,升级不升价,为消费者营造健康、环保、舒适的家居空间。

诺维家衣柜实木颗粒板高性价比和环保兼得,产品性能同样出众。拿出一块诺维家衣柜实木颗粒板的切面,从切面看,里面的细小颗粒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密度大,手感重,能承受较大的压力,具有装饰性能强、外貌平整腻滑、不翘曲、不开裂、隔音、防霉、易加工、挂上厚重衣物也不易压弯等诸多优势。

此外,诺维家引入行业首创的T+3极速定制模式,交货期大为缩短,以板式家具为例,最快4天就可交货。据11月8日以后下单的消费者普遍反映,除了交货快,品质也有保证,价格同样没有超出预算范围。

市面上用于衣柜的板材很多,基于环保性和长远目标着想,行业资深专家倾向于诺维家衣柜的E0级实木颗粒板,因为整体衣柜都是安装在封闭的卧室,购买时板材的选择一定要慎重,一切以健康环保为首要原则。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诺维家衣柜官方网站www.lovica.net或关注诺维家衣柜企业官方微信订阅号。

 
标签: 诺维家 衣柜 定制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