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诺维家衣柜仅4天,何苦等双11

   日期:2014-10-3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全民狂欢的双11即将狂热登场,为了等待这一天的到来,为了省点钱买到心仪的产品,很多消费者苦苦等待,为此许多人要“脱”单,何必呢?

  全民狂欢的双11即将狂热登场,为了等待这一天的到来,为了省点钱买到心仪的产品,很多消费者苦苦等待,为此许多人要“脱”单,何必呢?如果你要定制“整体衣柜十大品牌”诺维家衣柜,最快4天就能交货,远超行业一般30天、最快15天的交货期,刷新定制衣柜交货期全新纪录,再也不必让“等”煎熬你了。如果,4天衣柜就能交货,预约就给你量房,难道你还要等双11吗?www.CHInapp.Com 中*国品牌*网  

 

定制诺维家衣柜仅4天,何苦等双11

 

  智能化仓库

  诺维家衣柜最快4天交货,重新定义定制家居交货期

  在这个讲求个性时代,“家居定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横空出世,其中以“定制衣柜”发展尤为迅速。定制衣柜颠覆家居搭配的传统,倡导个性化,为消费者度身定做、上门安装,并提供有错包换的售后服务,深受消费者喜爱。

  虽然定制衣柜有许多优点,但不少市民对定制衣柜依然存在疑虑。由于定制行业需要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下单制作,因此不能像传统家具那样批量生产,亦不能马上送货上门。所以,定制行业存在一个至关重要的服务环节——交货期。一拖再拖的交货期,往往是不少定制衣柜品牌最令顾客厌烦的服务问题。

  这一长期困扰行业的现状,在诺维家这里得到圆满解决。经过诺维家近3年艰苦卓绝的潜心钻研,全流程信息化、自动流水生产线日趋成熟,加上植入大数据生产管理,终于迎来了让中国定制衣柜行业为之一振的重磅新闻:

  诺维家衣柜产品交货期(以扣款下单的时间开始计算,不包括前期的测量和设计时间)刷新历史纪录,板式家具原则上“T+3”为4天,工厂预留3天作为机动调节,实际交货期不超过7天;欧式家具(含外购)原则上为10天,工厂预留5天作为机动调节,实际交货期不超过15天;实木家具原则上为25天,工厂预留10天作为机动调节,实际交货期不超过35天。

  

定制诺维家衣柜仅4天,何苦等双11

 

  智能排单

  突破性的“T+3”生产流程模式,解决交货周期长痼疾

  诺维家衣柜之所以将交货周期大为缩短,源于引进先进尖端的设备,但这还远远不够,衣柜跟其他行业最大的区别,就是生产和服务流程长,而且每个环节的出错几率高。诺维家CRM平台将信息共享,呈现在每一个服务人员面前,使每个环节所有的细节都能看到,为下一道工序、下一个环节的工作人员准备了非常重要的信息。这就是大数据的威力,既保证速度又保障品质,对过程的细节进行信息管理,把细节做到了极致。

  在诺维家,很多细节不是靠引进的,而是根据企业自身状况自我研发出来的,比如“T+3突破”生产流程模式,就是由诺维家董事长周伟明潜心研究出来的,完美解决了定制行业实现4天内生产并发货的历史纪录。“T+3突破”,这个像股票一样的概念,如同T+0和T+1等,颇为神奇,T就是客户下单的那一天算起,只要+1必须全部开完料,+2就是全部进了仓,+3就是发货出去,T+3就是全部发完货,就是四天内就生产发货。要做到T+3,需要做非常多的功课。因为定制衣柜流程复杂,一个产品的部件种类非常多,分开生产的车间也非常多,每一个订单必须让每一个车间全部同步完成,才能做到T+3。因此,所有的排单、生产、计划全部是用大数据来控制,才为T+3提供了可能性。

  交货周期极短,极大提升终端竞争力

  2014年11月1日开始,诺维家极速的生产周期,助力经销商年底业绩大冲刺!其它品牌年底因交货周期太长不敢接单,诺维家却可以照接不误,轻松交货!在诺维家最不可思议的是,订单越多交货周期越快,因为订单越多,越不用等订单集中优化排单,可以直接迅速排单并优化上生产线!

  诺维家不只是快,更因为最少程度依赖工人师傅,减少人为误差,质量更稳定更有保障!传统定制家居企业普遍存在的“错、漏、补、拖”的弊病,在诺维家得到基本根除,行业最快交货期的竞争优势,成为终端店面拿单的杀手锏,成为诺维家经销商年底冲刺销售业绩的利器!

 
标签: 诺维家 衣柜 定制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